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范瑛抵深进入大运时刻 微博秀清纯学生装美照

2011年08月11日1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瑛抵深进入大运时刻 微博秀清纯学生装美照

>>点击进入范瑛微博

腾讯体育讯随着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日益临近,深圳越来越能感受到大运的气氛。街头林立的旗帜,经常可见造型独特的U站,还有穿着橙色服装的城市志愿者,距离大运开幕,只有1天了。今天(8月11日)下午,即将代表国乒女队出征大运会的运动员范瑛(微博),在微博中为自己的比赛加油鼓励,同时宣告进入到大运时刻。

此前,奥运冠军、深圳大学乒乓球运动训练专业09级学生郭跃(微博 博客)曾表示要参加深圳大运会的比赛。深圳大学也曾表示,深大当年招录郭跃等高水平运动员也有意为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做储备。不过,由于郭跃近期忙于备战乒超联赛的比赛,因而郭跃无缘大运会的乒乓球比赛。

众所周知,范瑛是江苏人,怎么这一次和深圳沾上边?原来,两年前范瑛和郭跃一起入读深圳大学,成为师范学院的学生,这一次,范瑛是以深圳大学大二学生的身份,出战大运会的。虽然名气不如郭跃,但范瑛在国家队中是出名的“削球手”,球风刁钻古怪,其他人都要畏惧几分。

今天下午,范瑛正式抵达深圳,据悉她是从乒超赛场上回来的,因为一直在比赛,状态应该不错。微博中,范瑛这样写道:“准备出发去深圳参加大运会啦…作为深圳大学的学生能够在深圳参加大运会比赛真的感到好荣幸呀…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发挥…同学们也要给我加油哈…”微博中,范瑛也玩起了自拍,还穿上了一件类似学生装的运动服。年轻的范瑛,照片一经贴出,网友都直言太像我同学了!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准备出发去深圳参加大运会啦…作为深圳大学的学生能够在深圳参加大运会比赛真的感到好荣幸呀…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发挥…同学们也要给我加油哈…
    2011-08-11 15:18:3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