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说唱歌星抨击詹姆斯:他是人类可怜虫的榜样

2011年08月12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勒布朗-詹姆斯自从2010年夏天宣布叛逃骑士加入热火后,关于他的批评与抨击就没停止过,一年之后人们还是没有忘记他懦弱的背叛行为。虽然詹姆斯在努力修复他的形象,但是还是有人揪住他不放,嘻哈巨星吹牛老爹公司旗下的机枪手凯利就站了出来,继续抨击詹姆斯,称他是全人类可怜虫的榜样。

凯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将矛头对准了詹姆斯,作为唱界的歌手,他对NBA(微博)这名当红的招牌球星却没嘴下留情。“我一点也不喜欢勒布朗,”凯利说道,“那个人是全人类可怜虫的榜样,为人所不齿。我们绝对不会这样做,我们不会这样对待克利夫兰,作为一个真正的英雄,不会在危难时刻抽身离去,我们忠于我们的故土。”

那么凯利这么无情的抨击詹姆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凯利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克里夫兰人,詹姆斯的离开自然让他很不爽。事实上,克利夫兰也是詹姆斯的家乡,凯利的话让小皇帝几乎没有什么反驳的余地。尽管詹姆斯在时候回馈家乡球迷的行动让他得到了一些称赞,但是只要一提到他离开骑士,还是不会那么简单就原谅他的背叛。

上赛季NBA总决赛中,詹姆斯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这让球迷、媒体和专家对他的抨击再度达到了一个高潮。虽然NBA在今年夏天停摆,对詹姆斯的批评也有所缓建,可只有有机会,人们还是会将枪口对着他。詹姆斯在娱乐演艺圈里也有很多朋友,说唱巨星Jay-Z与他的私交就非常不错,可这不代表其他人就会买他的帐。

当年詹姆斯还在骑士效力的时候,季后赛对阵奇才史蒂文森发生口角,说唱歌手Soulja Boy就站出来讥否过詹姆斯。当时Jay-Z为了帮詹姆斯,还录制了一首歌曲回击Soulja Boy与史蒂文森。Jay-Z挺詹姆斯并没有让说唱歌手对詹姆斯的抨击停止,今年1月份的时候,说唱歌手李尔-韦恩也抨击过詹姆斯。

根据韦恩在后来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当时他去热火主场看球,但是詹姆斯根本不与他打招呼。“我对詹姆斯的行为非常失望。”韦恩说道。这一次面对机枪手凯利的抨击,Jay-Z会不会再度站出来帮詹姆斯助阵呢?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