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落选新秀枪杀女友未遂 年轻版詹姆斯遭逮捕

2011年08月10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的落选新秀杰里米-里奇蒙德

今年的落选新秀杰里米-里奇蒙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太阳时报》消息,作为今年的落选新秀,杰里米-里奇蒙德惹上了大麻烦,他因为感情受刺激而意欲枪杀约会对象,最终被警方及时控制,里奇蒙德的罪名为非法持有武器,怀有持枪杀人动机以及扰乱社会治安,如果对他的指控罪名成立,那么这位年轻版詹姆斯恐怕要在监狱里度过不少时日了。

里奇蒙德这个名字对于很多球迷或许很陌生,这位年仅19岁的青年在高中时期就表现出了巨大的天赋,后被大学招募,成为伊利诺伊大学的一员,凭借良好的运动力,里奇蒙德在菜鸟赛季就挤进了球队的轮换阵容,里奇蒙德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还有着敏锐的大局观,在他身上甚至可以看到一些勒布朗-詹姆斯的影子,但是只可惜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里奇蒙德成为了失意者,他并未能如愿以偿。

事业受挫让里奇蒙德倍感神伤,而感情的刺激更是让他变成了危险人物,据称,里奇蒙德最近约见了一位女孩,两人最开始还相谈甚欢,但是到了后来,双方开始频繁发生争吵,据律师声称,在事发当天,里奇蒙德和他的朋友开车前往女孩住处,希望能够取回自己的手机,但是在来到女孩的住处后,里奇蒙德又和对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而此后惊险的一幕发生了。

在争吵的过程中,女孩的双亲也在现场,而双方的对骂更是让里奇蒙德恼羞成怒,他先是朝着女孩吐了口水,而后便朝向对方当中的一人怒吼:“你是在寻找我吗?好啊,我就在这里,我要干掉你。”随后里奇蒙德便走向自己的汽车寻找枪支,好在是警方及时赶到,避免了一场血案发生,随后警方在里奇蒙德的车内搜到了一把0.4英寸口径的史密斯维森手枪,而后者也就此被控制逮捕。

里奇蒙德在伊利诺伊大学有着不错的表现,他在31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7.6分5个篮,当听到弟子杀人未遂时,伊利诺伊大学的主帅布鲁斯-韦伯也只能一声叹息:“听到杰里米涉及此案,感到非常痛心,希望所有涉及其中的年轻人能够改过自新。”

据有消息报道,如果指控罪名成立,那么里奇蒙德可能会面临长达14年的牢狱之灾,这对这位怀有篮球梦的年轻人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