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兴奋詹姆斯拜师大梦 我们球员不想停摆

2011年08月10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决定拜师前火箭球星哈基姆-奥拉朱旺,今年夏天在休斯敦苦练内线进攻技术。对于詹姆斯的这个决定,热火另一位巨头德怀恩-韦德感到非常高兴,另外韦德还谈到了停摆,他表示如果需要他出力,那么他会为新劳资协议谈判提供协助的——

詹姆斯拥有全面的能力,但内线进攻技术一直被人们指责,因此今年夏天他决定拜师大梦,提升自己的内线进攻技术。“这真是难以置信的。”韦德说,“我为他感到非常兴奋,我也为我们球队感到非常兴奋。”

虽然詹姆斯努力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但对于他们来说,新赛季能否如期举行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韦德也谈到了停摆,他表示如果需要他参与新劳资协议谈判,那么他将乐意提供协助。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作为球员,我们没有特别高的要求,我们不想要这个停摆。”韦德说,“这是老板们在做的事情,他们想要这个结果。他们知道我们想打球,所以我要站出来并发表一份声明,詹姆斯也会站出来发表一份声明,那就是我们想打球,每个人都应该知道这一点,我们想打比赛。如果我们球员需要团结在一起,决定我们需要采取其他措施,那么我们会做的。”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