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铁闸伤缺英超首轮 博阿斯面临人荒窘境

2011年08月11日15:59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铁闸伤缺英超首轮 博阿斯面临人荒窘境

切尔西铁闸伊万诺维奇伤缺英超首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曝出消息,在今日凌晨塞尔维亚VS俄罗斯的国际友谊赛中,切尔西后防大将伊万诺维奇大腿的伤势加重,结果没有在这场友谊赛中出场。英国媒体表示,在短时间内伊万诺维奇的腿伤很难恢复,所以塞尔维亚人铁定将缺战本周末切尔西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比赛。

据英国媒体消息,其实两天前离开切尔西时伊万诺维奇的腿伤就存在,在今日凌晨与俄罗斯赛前的最后热身中,伊万诺维奇感觉很吃力。由于新赛季的英超将于本周末打响,同时也是为了保护队中的核心球员,塞尔维亚主帅不敢冒险使用伊万诺维奇,让切尔西后防大将在替补席看完了整场比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伊万诺维奇的大腿肌肉拉伤了,而且比之前还要严重了,本周末英超首轮就要打响,伊万的伤势肯定无法痊愈,所以首轮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伊万肯定无法出场。

伊万诺维奇伤缺比赛,对于切尔西影响是不可估量的。在今夏切尔西的热身赛中,伊万诺维奇和特里搭档首发打了多场比赛,这对中后卫组合基本已经得到了新帅博阿斯的信任。另外,在4-0大胜泰国全明星队的比赛中,伊万诺维奇还打进一球,状态相当不错。当然状态越是出色,如今受伤对于切尔西的影响越大。英媒直言:新赛季首轮新帅博阿斯就要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尤其是球队的后防线,闹人荒是肯定的。

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大卫-路易斯尽管没有在美洲杯上亮相,但他还是跟随巴西进行了全程备战,因此归队较晚,至今没有参加一场切尔西的热身赛。另一名中后卫阿莱士深陷转会传闻,而且巴西人的膝盖也有伤,只参加了与流浪者的热身赛,表现差强人意。队中另一名塞尔维亚小将拉伊科维奇(Rajkovic)由于没有获得劳工证,至今还无法代表球队出战;93年出生的卡拉斯还只有18岁,能力和经验都不能让人放心。如此说来,博阿斯手中只有特里是健康的,对于本周日客场的比赛,是让其他人客场中后卫,还是派上年轻小将,还需要葡萄牙少帅当机立断。

除了后防大闹人荒,博阿斯还有更头疼的事,在意大利VS西班牙的热身赛中,托雷斯受伤提前下场,受伤程度还要等待具体的检查结果,另外米克尔和斯图里奇也在伤病名单中,喉咙发炎的兰帕德也是刚刚恢复训练。新赛季伊始,博阿斯就要面临着多人伤病的困难,这对于新上任的葡萄牙少帅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