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公布新赛季第三球衣 英媒直言很像热刺

2011年08月11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正在积极备战本周末英超首轮的切尔西推出了2011-12赛季的第三比赛服(客场球衣)。该比赛服以白色为主,胸前配有黄色和深蓝色的横条,如此新颖的设计在蓝军的历史上尚属首次。不过英国媒体表示,蓝军的新球衣看上去与热刺上赛季的主场球衣很像。

早在今年6月份,切尔西就推出了2011-12赛季的主客场队服,主场队服与往年的颜色、样式大致相同,而客场球衣则延续了蓝黑的主色调,只是在胸口添加了全新的蓝黑方格设计。如果说之前两款球衣变化不大的话,那么如今推出的第三球衣、暨第二客场队服,完全给球迷面目一新的感觉。通身的白色与“蓝军”的名头大相径庭,而且在胸前还有两条较宽的横条,分别为深蓝色和黄色,衣领采用了“V”字形的设计。卡劳和兰帕德成为最先试穿这款新球衣的球员。

切尔西的所有比赛服装都是由阿迪达斯设计打造的,而伦敦另一支球队热刺的球衣时彪马赞助的,虽然并非同一厂家设计,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却表示,切尔西这款第三球衣很像热刺上赛季的主场队服,球迷说不定会以为伦敦又多出来一支热刺。新赛季切尔西的第三球衣让人感到新鲜,当然这也延续了此前赛季蓝军客场队服搞怪的风格。前几个赛季,切尔西的客场球衣分别采用过荧光黄、绿色以及黑色橙色混搭来设计,尽管颜色光鲜亮丽,但却遭到大多数球迷的嘲讽,其中也有不少蓝军球迷对五颜六色的客场球衣不感冒,因为在斯坦福桥看到绝大多数球迷都穿着蓝色的球衣。相比之下,2011-12赛季这款第三球衣还算是中规中矩,只是胸前一抹黄色让联想起了热刺。

根据新球衣的设计师介绍,这款球衣采用了最先进的TechFit技术,这技术将有助于秋雁提高奔跑速度;而且球衣选用了Climacool材料,这种面料将让球衣排汗更快、更通风,比赛中的球员会感觉更舒适。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