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兰帕德伤愈 两天前因伤退出英格兰

2011年08月10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兰帕德伤愈 两天前因伤退出英格兰

切尔西宣布兰帕德伤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2天前因伤退出英格兰队的兰帕德,已经伤愈并恢复正常训练。

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33岁的兰帕德因为喉咙发炎而无法参加英格兰与荷兰的友谊赛。但经检查,兰帕德的病情并无大碍,因此在8月10日恢复了训练。有趣的是就在此前一天,英足总刚刚宣布取消英格兰、荷兰的友谊赛。

及时伤愈的兰帕德将可以参加这个周末的联赛,切尔西官网指出这将是对博阿斯英超旅程的巨大激励。不过特里、阿什利-科尔仍在英格兰队,他们将在稍晚些时候返回切尔西。(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