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接机大运运动员

2011年08月11日09:45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机场工作人员手举大运标识牌迎接

深圳机场工作人员手举大运标识牌迎接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怀礼 实习生 蔡 璨)昨天,深圳再次迎来大运会参赛代表团抵达小 高峰。记者昨日在深圳机场看到,每个代表团抵达之后均有专门人员引导至大运专用车上。在深圳湾口岸,则有专门人士将从香港机场抵达的参赛团成员分别送往不同的下榻地。

据介绍,深圳大运交通组织保障指挥部在香港机场、深圳机场、珠海机场和广州白云机场均设有专门的交通服务车辆。深圳大运交通组织保障指挥部相关人士表示,今天将迎来大运参赛团成员抵达最高峰。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公布的数据显示,从8月5日至8月9日24时,累计共抵达大运嘉宾4800人,发送车辆602车次。从8月5日至8月9日24时,赛时交通服务累计共发车4835车次,载客10809人次。自本月8日的客流小高峰之后,昨日再次迎来小高峰。指挥部有关人士表示,今天是大运开幕式的前一天,预计今天抵达的客流将有2000多人。

昨天在深圳机场,短短一个小时之内,就先后有韩国代表团、罗马尼亚代表团等多个代表团抵达。记者看到,每个代表团都有志愿者高举引导牌带领至交通服务车辆处。为了给国外代表团提供更细致服务,市交通运输委派驻在现场服务的工作人员均具备较高的英语交流水平。

昨天下午4点,美国和加拿大代表团的部分人员共20人抵达深圳湾口岸抵离中心,随队队医Shana Miskovsky女士对记者说:“深圳是座很有魅力的城市,希望我们的队员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比赛中尽量不要受伤,并且能享受精彩和激烈的比赛。”

深圳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局长孙甫伶则带队在深圳湾口岸集结。他介绍说,深圳湾口岸和皇岗口岸的交通服务车辆主要为经香港机场抵达深圳参赛的团队服务。参赛团队从香港机场抵达深圳湾口岸之后,交通服务车辆将团队运动员、媒体人员等予以区分,分别送往大运村、五洲宾馆等下榻之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