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娜姐也开始玩性感

2011年08月10日09:27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娜姐也开始玩性感

娜姐也开始玩性感

北京时间昨天,在加拿大参加罗杰斯杯的李娜亮相媒体见面日的圆桌访谈活动。采访中,李娜绝口不谈收入话题。而在中国,一组李娜“性感路线”的照片却在网上疯传……

避谈收入 闷声大发财

近日,关于李娜“福布斯财富榜年赚800万美元以及今年上半年签约价值高达4200万美元”的消息传遍了网络,当记者在圆桌访谈中把这个话题抛给李娜时,她迅速做出就此打住的手势,“要不要我把我的经纪人Max的电话给你?我到底赚了多少钱他最清楚。”

每次与媒体聊起这个敏感的话题,李娜不变的态度是“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脸上藏不住的笑容让人难以捉摸。“ 好吧,我能说的是我的经纪人工作做得相当不错,他是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不用我去费心这些琐事。”不过即使已经是身家不菲,李娜现在还是“省着花”。娜姐笑称自己目前还是使用老公姜山名下的信用卡,理由是非常算计的“想把自己的钱省下来”。当然了,做一个有钱的名女人会有特别的烦恼,那就是会忙碌到生活中少了购物血拼的乐趣,“或许得等到年底了”,对此娜姐无奈地笑道。

如今,李娜已经和教练团队在加拿大会合,正全力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再拍写真 走性感路线

在温网结束之后,李娜有3个半星期完全没有摸球拍,其中的大部分时间她都是贡献给了赞助商出席各种商业活动,以及接受各路传媒的轰炸式采访。其中,几套美艳动人的写真更是广为流传,让人惊艳不已。李娜笑称“从事不是自己职业圈子里的事情”。

虽然自己不是内行,但李娜的几组写真一套比一套惊艳,昨天,一组娜姐露出香肩和玫瑰文身的连拍照片再一次让球迷们惊艳得目瞪口呆!近日,李娜接受某时尚杂志的专访并拍摄时尚写真,照片中的李娜,身穿低胸礼服,摆出各种可爱表情。

据该杂志工作人员透露,拍摄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小细节。摄影师请李娜露出肩膀和文身,丈夫姜山远远地用武汉话问:“这是么司style(这是什么风格)?” 她大笑起来说:“乐四sexy style(这是性感风格)。”这对恩爱夫妻的对话,让现场工作人员都开心地笑了。

快报记者 唐浩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