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7号”露真容

2011年08月10日10:03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7号”露真容

“7号”露真容

信息时报讯 近日,“辣妹”维多利亚通过个人微博,曝光一张丈夫贝克汉姆与新生女儿合照,“哈珀七号”(HARPER SEVEN)依偎在父亲怀里,场面真是可爱又温馨。

贝克汉姆和小女儿“哈珀七号”的这张合照,也是“哈珀七号”首次凝视相机镜头的特写相片,维多利亚在微博还写道,“‘哈珀七号’会拥抱爸爸了,我把这个美丽的画面公布出来,并希望与大家分享。”

而就在“哈珀七号”的新相片公布出来后,贝克汉姆还在当地时间8月6日晚,洛杉矶银河3∶1战胜达拉斯FC的美国职业大联盟联赛中,曝光了他为女儿新绣刺青,贝克汉姆在他的脖子锁骨位置,刺上了“Harper”,爱女之情,溢于言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