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波尔图双枪可卖7000万 热刺马竞收强人抗豪门

2011年08月11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通过低买高卖赚钱最多的俱乐部之一,葡超豪门波尔图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两位球星便是锋线上的法尔考和胡尔克,而就两人的市值来看,如果他们转会,极有可能为波尔图带来7000万欧元的收益。北京时间8月1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希望进一步加强锋线实力的英超新贵热刺和卖走了阿圭罗的马竞分别求购胡尔克和法尔考,而这两家准豪门开出的转会费都超过了3500万欧元。

上个赛季,胡尔克为波尔图出场53次打进36球并贡献24次助攻,而法尔考则出场43次打进39球,两人为波尔图获得“小三冠王”立下赫赫战功。作为英超新贵,不差钱的热刺希望引进胡尔克,虽然克劳奇、帕夫柳琴科和迪福都颇具实力,但三人没有一人可以扛大梁,而能突能传又能射的胡尔克显然是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喜欢的类型。据《每日邮报》透露,热刺愿意为胡尔克拍出3500万镑(4000万欧元),一旦成交,胡尔克将创造热刺新的转会费纪录,此前热刺的最贵交易是从布莱克本引进前阿森纳球员大卫-本特利(1700万镑)。

除了热刺,更有钱的曼城也是胡尔克的潜在买家,一旦他们在卖走特维斯的情况下没有得到埃托奥,蓝月亮势必会加入胡尔克的争夺当中。不得不说的是,胡尔克目前和波尔图签订的违约金为1亿欧元,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此前曾嚣张表示:“胡尔克价值一亿,就算皇马C罗交换我们也不会同意。”不过从波尔图高层以往的行事风格来看,他们这里没有非卖品,主席和经纪人的频繁表态只不过是哄抬物价的手段而已。

作为胡尔克的搭档兼好友,同样是25岁的法尔考也有众多买家,其中西甲准豪门马竞是头号热门。自阿圭罗远赴英伦加盟曼城之后,马竞就一直在寻觅一名合适的射手以填补锋线上的空缺,而法尔考正是他们心仪的对象。马竞开出的报价是2500万欧元+阿根廷国脚萨尔维奥,后者身价超过1000万欧元。年仅21岁的萨尔维奥上赛季出场34次打进10个进球并有8次助攻,他此前在葡超本菲卡效力,具备迅速适应波尔图的前提条件。

为了留住当家射手,波尔图在上个月刚与法尔考续约至2015年,违约金为4500万欧元。不过,法尔考本人一直有前往五大联赛发展的愿望,之前他就想随恩师博阿斯前往切尔西,但最终未能成行。据《阿斯报》报道,马竞已经与法尔考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共识。这也就意味着,只要马竞与波尔图谈妥转会费,法尔考下赛季就可以搭档弗兰为马竞而战。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