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半场两球落后难置信 曼联阵容太完美

2011年08月08日01:19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半场两球落后难置信 曼联阵容太完美

以这种方式击败曼城太棒了

腾讯体育讯 凭借斯马林的进球和纳尼的梅开二度,曼联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3-2击败同城死敌曼城后,弗格森的球队成功卫冕了社区盾。赛后除了向队员们表示祝贺外,弗格森还大肆称赞了队内的年轻球员,而对于德赫亚的失误丢球,老爵爷则轻描淡写的帮爱将推脱。

能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曼联球员的这种拼搏精神让弗格森非常欣赏:“我希望这场比赛能为新赛季开个好头,我认为队员们整场比赛的表现都不错,但我还是很难相信我们会在上半场0-2落后,要知道我们一直在控制着比赛。进球能够改变比赛,他们取得第一个进球后,半场结束前又打入了第二球,这险些将我们杀死。不过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一直高昂着头,保持着自己的比赛风格,最终他们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

弗格森接着说道:“我们场上的球员都想控球,他们有这样的实力,而且也将这种实力展现了出来。今天,我们场上有13名球员在23岁以下,另外还有埃尔南德斯和瓦伦西亚,我们还有很多年轻且极具天赋的球员没能参加比赛,我们现在的阵容实在太完美了。”

由于社区盾具有热身赛性质,因此曼联总共用了5个换人名额:“我们一直都想派上替补球员,我们必须要让菲尔-琼斯埃文斯和斯马林这些球员经过顶级赛事的历练。我本还打算换上第6名球员,但当纳尼扳平比分后我改变了主意,最终我们换了5个人,只有1个换人名额没用。”

今夏高价引进的德赫亚上半场就丢掉两球,弗格森也极力为爱将开脱:“哲科的射门非常隐蔽,因此守门员必须要迅速作出反应,所以很难说德赫亚的这次扑救是否犯错了。”

当得知过去4届社区盾得主最终都夺得联赛冠军时,弗格森也非常高兴的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我希望这种运气延续下去。”

能够击败同城死敌夺得社区盾,曼联将士们也兴奋异常。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纳尼就表示:“这就是曼联,只要比赛没结束,我们就相信自己能获胜,这种态度帮我们在下半时取得了三个进球。能够以这种方式击败曼城,这种感觉太棒了,我觉得曼联拥趸都会为我们今天的表现感到高兴,这是值得回味的美妙一天。”

鲁尼也表示:“很明显,曼城想要击败我们夺得奖杯,不管怎样他们打入了两球,但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的个性,最终也赢得了比赛。”费迪南德则通过推特向曼联球迷表示感谢:“今天温布利的氛围太棒了,我们得到了很好的支持,感谢曼联球迷,无论你们身在哪里,虽然我们夺冠的过程有些艰难,但这就是我们每年都在做的事情。”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