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宣布今夏引援结束 曼联和斯内德说再见

2011年07月24日1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宣布今夏引援结束 曼联和斯内德说再见

曼联要在内部寻找新斯科尔斯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4日,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受访时确认曼联今夏的引援工作已经告一段落,这意味着纳斯里、莫德里奇和斯内德等绯闻人选暂时无缘老特拉福德。

上赛季曼联在联赛中颇为顺利,拿到了最终的冠军,不过在欧冠杯上,红魔却在三年内第二次败给巴萨,无缘大耳朵杯,这无疑让弗格森心痛不已。媒体普遍认为,弗格森将趁着加里-内维尔、范德萨和斯科尔斯先后退役的机会在今夏对球队阵容进行一次大换血。截至目前为止,除了三名退役的老将,布朗和奥谢这两位老臣以及哈格里夫斯等也离开老特拉福德,相应地曼联引进了琼斯、阿什利-扬和德赫亚三大新援。

虽然引援质量、效率令其他豪门汗颜,但关键的斯科尔斯接班人却迟迟未能敲定。众所周知,目前曼联中场缺少一架出色的发动机,不仅要能控球,还要善于组织进攻甚至进球。按照媒体此前的报道,阿森纳新核纳斯里、热刺中场莫德里奇和国米核心斯内德都是弗格森心仪的对象,但苦于交易方坚决不肯放人以及竞争对手众多,曼联要得到这三人中的任何一个都十分困难。特别是当他们的身价被拱到2、3000万英镑以上后,弗格森对他们的兴趣也逐日递减,似乎目前居高不下的球星价格让治队多年的老爵爷十分不满。

之前弗格森就曾公开表示已放弃对斯内德的追逐,而今日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更是明言今夏的转会工作已经结束。“我们总是在寻找出色的球员,我们的新赛季已经开始了,我对现有的阵容十分满意。目前来讲,我们已经停止寻找新的球员,我们会尽力整合现有的中场中路球员。”弗格森说道。

显然,按照弗格森的意思,他是要从内部挖潜顶替斯科尔斯的人选,这或许从之前他确认将续约朴智星便可略窥苗头。目前曼联阵中大概有四名中场中路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安德森、朴智星、卡里克和弗莱彻,虽然这四人的能力都不错,但离成为球队核心还有不小的差距。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