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独家专访于洪臣:没签卡马乔 未确定何时上任

2011年08月07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洪臣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

于洪臣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

腾讯体育8月7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天早上,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一行三人的选帅小组从马德里乘机返回了北京。腾讯体育记者在首都机场对于洪臣进行了独家专访,对于整个选帅工作的进展以及此行与卡马乔会面的相关情况,于洪臣向腾讯体育记者做了详细的介绍。

这次中国足协的选帅小组由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带队,随行的还有技术部的李飞宇以及外事部的张超。他们在8月3号晚上从北京启程奔赴马德里,历时三天,于今早4点30分乘坐国航ca908次航班回到了北京。一下飞机,于洪臣便在首都机场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

腾讯体育:请您介绍下这次的行程以及有何收获?

于洪臣:其实这次的行程是我们早就计划好的,也是选帅工作中一个很重要的步骤。毕竟要和外教签约,之前肯定要当面沟通,互相了解彼此的情况。如果有合作可能,在做进一步接触。至于收获现在还不能说有定论。

腾讯体育:在您启程的当晚也就是8月4日,就有消息传出中国足协已经和卡马乔签约了。

于洪臣:这肯定是谣传,是没有根据的。大家可以想一想,如果我们已经签约了,还有必要去西班牙吗?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不管中国国家队最终和哪位外籍主教练签约,我们都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让这个过程在媒体的见证下完成。而且发布会肯定是要在北京举行。

腾讯体育:据我了解,这次您是带着一份草签的合同去和卡马乔见面的。那么卡马乔对我们开出的条件反馈如何?我们是否已经在口头上达成了一致?

于洪臣:至于面谈的细节我不太方便透露。但我可以告诉你双方约谈的效都很好,我们谈了执教中国队的一些构想,包括带队的方式,执教思路。对方也对执教中国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接下来我们还会再接触和沟通,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

腾讯体育:下一阶段的工作意味着什么?是否就是具体的签约环节了?20强赛还有一个月就要打响了,在20强赛正式开始前新的外教是否会到位?

于洪臣:我们肯定会抓紧工作,争取早日签下新的外籍主教练。但选帅这个事情不同于其他的工作,必须要慎重。我也不能打包票说20强赛前,或是打完第一轮或在什么时候我们就能和新的外教签约。因为这是有它的流程的,如果到时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有签约成功,岂不是等于骗了大家。

腾讯体育:据我了解,卡马乔是目前中国足协接触的唯一一名外籍主教练。而且此行您也只和他见了面。您能否预计一下卡马乔最终成为中国队主教练的几率有多大?

于洪臣:我只能说有这个机会。但无法给你那么准确的答复。总之我们对这次出访的结果还是满意的,双方都对合作给予了很真诚的态度。回去我们会研究这次会面的情况,对方也会给我们反馈他的信息。最终能否合作,我们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再沟通和敲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