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佩佩:卡马乔很厉害 欢迎天津球员来交换球衣

2011年08月06日07:58新京报[微博]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田颖)今晚皇马将在天津奥体中心迎接与泰达的友谊赛,并以此作为他们系列热身赛的收官战。佩佩表示,他们对泰达做了些了解,让人意外的是他对中国足球也有所了解,知道国足主帅将由卡马乔替换高洪波。

尽管中国足协还未对外宣布卡马乔为高洪波接班人,佩佩已经提前为其打气了:“我个人对卡马乔很敬仰,觉得他很厉害,作为对手我们有过接触。”卡马乔执教本菲卡时,队伍中有于大宝、迪玛利亚和科恩特朗,成长于葡萄牙的佩佩当然对其不陌生。

“这里的球迷太热情了,感谢他们。”阿贝罗亚说,而佩佩则欢迎天津球员与他交换队服。对于巴萨最近热身赛成绩并不理想,佩佩表示并不关心。“我只知道我们现在非常强大,更加重要的是我们和穆里尼奥在第三个赛季中已经达到心有灵犀的状态,知道他想要什么,因此我们新赛季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