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皇马剪彩恒大1000万埋单 狂人穆里尼奥却缺席

2011年08月05日09:08《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安夫报道 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亲自带队,C·罗、卡卡、拉莫斯、厄齐尔、卡西利亚斯,皇马所有球员在8月2日下午出席了恒大国际足球基地的启用剪彩仪式。皇马为了此行甚至临时取消了原计划下午3点进行的球迷见面会。银河战舰如此给面,一向财大气粗的恒大当然也不会吝啬,据悉,恒大为皇马全队出席剪彩付出了价值1000万的报酬。

按照原计划,皇马当天在广州的行程为下午3点在下榻酒店举行“球星见面签名会”,其中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和C·罗出席恒大佛山足球基地的剪彩仪式。但最终因为恒大的盛情邀请,皇马不惜临时取消了这个签名见面会,全队共同出席了恒大基地的剪彩仪式。

皇马见面会的取消导致近百名希望得到偶像签名的球迷,下午3点在皇马下榻的酒店扑了个空。皇马主席佩雷斯中午12点30分就现身恒大御景半岛酒店,并与许家印进行了近20分钟的会谈,随后双方在另一会议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许主席中午还亲自宴请了佩雷斯一行,并且带领西班牙客人先行参加了球队基地和酒店的完善的配套设施。佩雷斯原本是不会随球队来到中国的,但在许家印的热情邀请下,他不远万里来到了中国广州,可以说,皇马给足了恒大面子。

3点15分,球星们在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带领下全部来到了恒大基地启用剪彩仪式的现场,C·罗、卡卡、迪马利亚、阿隆索、拉莫斯、厄齐尔、佩佩,皇马所有球员一个不漏地顶着36摄氏度以上的高温为恒大基地助威。西班牙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卡洛斯也出席了恒大的剪彩仪式。尽管气温很高,但皇马球星们每人都显得心情大好,迪马利亚看到孔卡之后还寒暄了好一会儿;克莱奥则和坐在身边的卡卡交头接耳,不时两人还露出灿烂的笑容;头号球星C·罗则和媒体开起了玩笑,看到不少“长枪短炮”对着自己狂影,C·罗则故意的用手遮住脸。

皇马俱乐部如此为恒大卖力,一向财大气粗的恒大当然也不会吝啬。为了皇马此行,恒大付出了价值千万人民币的报酬,其中皇马的出场费大约在300万左右,剩下来的报酬则是以其他形式兑现。恒大如此盛情邀请,唯一没有出席的皇马大人物就是主教练莫尼里奥,当然这也是狂人来中国之前就已经表明了态度的——中国行只会出现在赛后的发布会中,其他一切活动都不会参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