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承认差距大 穆帅:跟恒大踢为备战巴萨

2011年08月04日16:43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广州报道 赛前李章洙是说“全部用替补”的,但是首发却全部是主力队员。赛后他说,这不是老板许家印的意思。“1日晚我们跟北京打了联赛,2日预备队打预备队联赛,2日晚上才回广州的。按理说是应该起码相隔72个小时才能比赛。比较而言预备队休息的时间更短,所以首发时先用主力队员上。”

李章洙还说:“6个球差距是明显的。对于我们来说,如果按照联赛来打的话也许差距会缩小一两个球,我们可能还会进一两个球,但是不会改变根本对比。这场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利还是大于弊。但是今后操作这种比赛时能不能考虑得更细、更合理些,也希望中国足协能更好地配合俱乐部科学安排赛程。”

李章洙认为,皇马永远进攻的态度、球员在场上的奔跑和努力值得恒大队员学习。

比起李章洙,穆里尼奥的态度要冷淡许多。当然,这也和他长期面对记者的激烈提问有关。

“与一支同样在准备期的球队比赛还是与正在联赛中进行的比赛是不同的,在墨西哥我们就与一支正在打联赛的美国球队比赛,那就非常困难。”对于下个星期就要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穆里尼奥说与恒大的比赛有利于皇马去备战巴萨

整个提问中惟一有点“新闻性”的,其实是西甲针对亚洲和中国市场改时间的问题。穆里尼奥说:“我很喜欢这种改变,在英超就是这样的。周末中午或者下午比赛,下午我们就可以到家休息了。如果像以前那样凌晨才能到家,第二天就白白浪费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