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三里屯会见球迷 2岁小粉丝引众大腕宠爱

2011年08月03日1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三里屯会见球迷 2岁小粉丝引众大腕宠爱

腾讯体育讯 (记者 李熹微 邵毅报道)AC米兰在北京的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张,中午结束训练课后匆匆吃过午饭,加利亚尼便率领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范博梅尔、安东尼尼、博内拉、艾玛努尔森等来到了位于三里屯的阿迪达斯专卖店参加球迷见面会。

还未到入场时间,店外的球迷就在烈日下排起了长队,等待与球星们面对面的机会。在店铺内,有一个长长的桌子,主办方收集了球迷们希望签名的物品,球衣、海报、球鞋等摆满了整张桌子。

米兰特意将意甲冠军奖杯带来了北京,它也出现在这次活动的现场,当队长安布罗西尼捧着奖杯出现时,现场的球迷一同唱起forza milan歌曲,气氛瞬间达到顶点。最让所有在场米兰球迷羡慕嫉妒恨的是一位仅有2岁的女球迷,她不但亲自给每位到场球星送上了纪念画册,还亲吻了加利亚尼和安布罗西尼,看到那么多长枪短炮对准她,还是孩子的小女孩羞怯的躲入妈妈的怀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