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组图:腾讯直击米兰新闻发布会 阿帅避谈卡卡

2011年08月03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午,在结束为期一个小时的训练后,阿莱格里率帕托,内斯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的提问。发布会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半小时左右,训练后的帕托和内斯塔看上去心情不错,频繁微笑向各路记者致意。在回答腾讯体育关于米兰后防线问题时,内斯塔表示“上赛季米兰后防线十分稳固,丢球数在意甲20支队伍位列末尾,同时塔伊沃的加盟更使得防线防守能力得到了提高,我们对下赛季充满了信心。”

当有记者提问阿莱格里关于卡卡转会绯闻时,阿莱格里表示“卡卡现在仍然是皇家马德里的球员,我们尊重他的合同。”面对记者关于卡卡转会的提问时,阿莱格里回答得十分谨慎,不愿过多提及。另有一名提出奥迪杯上米兰成绩欠佳,是不是现在球队状态不佳时,阿莱格里则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球队现处于磨合之中,超级杯我们一定会全力争取,认真备战。”

发布会上,帕托表情十分轻松。当有记者提问帕托,对于今天训练场的球迷的表现如何,是否有重回巴西的感觉?帕托笑着回答道,“球迷非常热情,报答这些球迷最好的方式就是获得冠军。米兰德比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放在鸟巢,而不是圣西罗,感到有些不一样,但从我们对比赛的投入、决心和欲望一样,跟我们在圣西罗比赛没有什么不一样。而当记者提问帕托关于他与切尔西之间的转会疑云时,帕托表示“我和米兰的合同到2014年才结束,到那时再讨论我的去向吧,我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米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