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公开表态将签小法 枪手队长已与全队话别

2011年08月02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公开表态将签小法 枪手队长已与全队话别

腾讯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返回巴萨的快速通道看来比高铁稳当可靠得多,眼下巴萨全员已做好王者归来的迎接准备:不常谈论签约事务的瓜迪奥拉明确透露小法将是今夏余下时间唯一新援,罗塞尔则将直飞伦敦与阿森纳做最后攻防战,当地时间周五前这出肥皂剧结局应能拨云见日,而据悉枪手队长已与兵工厂队友们提前话别。

瓜迪奥拉出席抵达迈阿密后首堂新闻发布会时,明确向法布雷加斯发出“总攻令”:“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我们还需要一笔签约,你们都知道说的是谁”,就佩普的性格而言这席话已经说得很露骨,反驳了此前有媒体宣称瓜帅对得到阿莱克斯-桑切斯表示安逸、满意现有阵容而不强求小法的论调。

瓜帅希望小法能继承自己和哈维(微博)的“4号”传统,但他也表示放心让罗塞尔与总经理苏比萨雷塔处理小法的转会,自己不会过多干预,并透露不介意在转会窗关闭前完成交易:“你们耐心等着看会发生什么或者什么也不发生吧,转会市场截止期要到本月末,不过(这宗转会)我们已经打好了基础。没有教练有权利抱怨签约工作,让我继续保持这样的良好传统吧”,标明所有事都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吃了秤砣铁了心,目前看来法布雷加斯离开北伦敦球会的决心较之去年更坚定,Agencia News通讯社证实,上周日没有参加酋长杯比赛而只是坐在看台上观战的小法,在枪手战平纽约红牛一役前后曾回更衣室与并肩作战多个春秋的战友们一一话别,包括是役取代他成为球队队长的范佩西,“罗宾侠”胳膊上的袖标可能直接固定下来。据悉,塞斯克一个个与一线队、教练组所有成员话别,情绪起伏很大,现场气氛也颇为微妙。显然小法已经知悉转会进程以及双方很接近谈拢的现状,而这次道别也算他为8年枪手生涯画上的一个句号。

而按照阿森纳的意思,无论小法去留本周之内都需要做个了断,快刀斩乱麻,酋长杯时温格接受采访就表示,“法布雷加斯的故事将会尽可能快地得到解决。”如此枪手还能留下三周时间对阵容再行调整,比如用这笔转会费拿下马塔等潜在的小法替身,再签下雅盖尔卡等强援补充薄弱环节。

《每日体育报》透露另一细节,上赛季只取得英超第四的枪手,本月中要打欧冠第三轮资格赛,8月7日就是报名截止日,巴萨与阿森纳都不希望拖过那个时间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瓜迪奥拉是吃过亏的,两年前他钦点的齐格林斯基,就因谈判太拖沓导致过了欧冠资格赛报名日,结果齐氏为矿工队出了场,加盟巴萨后一整年踢不了欧战,瓜帅当时就隐晦地发过火。如果小法也为阿森纳出场,除非枪手资格赛被淘汰(欧冠报名制度今年改革后允许被淘汰球队出场队员转会后报入新东家名单),否则情况与乌克兰后卫别无二致。

巴西前锋凯里森,也即将结束在桑托斯的租借生涯返回巴萨,但继续外借的命运恐难扭转。22岁的凯里森曾被誉为罗马里奥第二,2009年以1400万欧元身价自帕尔梅拉斯来投,然过去两年先后租借效力本菲卡、佛罗伦萨和桑托斯,在哪都打不上主力。其经纪人马拉基斯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将尽快落实凯里森的去向:“本周我将和巴萨会谈,巴甲和巴西之外的联赛都有发给他的邀请函。”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