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正式宣布两老臣离队 小法酋长杯中途离场

2011年07月31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阿森纳在酋长杯首战中2-2被博卡青年逼平,队中两员大将本特纳和埃布埃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赛后枪手主帅温格正式宣布,这两名阿森纳老臣即将离队。继克利希之后,枪手的引援工作还未完全展开,大清洗运动却仍在继续。

虽然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里克尔梅凭借一己之力两度助攻扳平,但热尔维尼奥的助攻还是枪手球迷眼前一亮,加之此前“热鸟”处子秀便打入一球,一时间已经成为了酋长球场的新宠儿。这位能边能中的前锋有着如此出色的发挥,给予威胁最大的自然是身处边缘的丹麦前锋本特纳。大本2004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当时枪手刚刚完成联赛不败的壮举,此后7年来他共为阿森纳出战156场,其中79场首发刚过半数,打入45球。英超4个赛季以来出战98场首发仅为40场,攻入22球。加盟阿森纳以来,他的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是9球(2008-2009赛季),而上赛季仅为球队联赛出战17场(3次首发),打入可怜的2球,为历史新低。本特纳在枪手的位置越发尴尬,由于范佩西和查马克当 道,身为中锋的他经常被温格用作边锋,加上他进球效率偏低和大嘴无忌的性格,离队只是迟早的事情,只不过热尔维尼奥的加盟加快了他转会的步伐。据悉一家土超豪门对他颇为有意。

作为今夏阿森纳的第一位引援,小将詹金森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自从中国赛以来温格更是给了他足够多的出场时间,他也用自己成熟的表现让教授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以其本土球员的身份、年龄方面的优势和稳健的球风,下赛季将是右后卫萨尼亚替补的当然之选。不过詹金森的成功上位自然威胁到了老将埃布埃的位置。埃布埃2005年冬窗转会枪手,至今已经为阿森纳出战达到214场,其中159场首发,打入10球。在英超他共出场132次,首发96场打入5球。2007-2008和2008-2009赛季是他的巅峰期,联赛出场均过20次。但上赛季他沦为替补,仅出场13次,攻进1球。埃布埃可以司职右路任何位置,曾是温格变阵的棋子。但随着萨尼亚的成熟,埃布埃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如今他年仅28岁,正值黄金时期,却不得不在板凳上度日。温格放他离队,也是顾念多年同袍的情谊。

尽管有些不舍,但温格不得不正式宣布本特纳和埃布埃已经离队在即:“他们(埃布埃和本特纳)都在转会的边缘了,但还没有最终的结论。我还没有本特纳会加盟哪支球队的想法,因为还远没有到和其他球队敲定转会的地步。我无法给你一个俱乐部的名字,不过我们已经给了他转会的许可(微博)。”

本特纳和埃布埃确认离队,还无法确认的是两大核心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在与博卡青年的半场结束后,小法悄然离场,《每日邮报》记者证实枪手队长登上了一辆银色捷豹扬长而去。而据《人物报》爆料,法布雷加斯甚至打算用视频的形式向枪手球迷告别。对于小法的绯闻,温格不无讽刺意味的表态道:“塞斯克深爱这支球队,他也深爱巴萨,这说明一位忠诚的球员可以同时深爱两支球队。他关心这支球队,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他能留下。”教授强调:“如果小法确定留队,那么没有金钱可以让他离队。我们还没有到需要卖球员的地步,我们想留下我们的球员,不差钱。”

至于纳斯里,曼城正在加紧攻势。“小王子”与博卡一战打满90分钟。温格表示:“如果你问我是否想留住他,当然是。但他需要确定这点才行。我不会给他们10天,转会截止到8月31日。还有两周我们就要有重要比赛了,理论上接下来两周我们要解决问题,没有某一天是死限,这不像发射航天飞机到太空,有时候非常快有时候非常慢。 ”比起之前的口气,教授有所放松,是否是在催促买家尽快拿出“诚意”?给人留下了想象空间。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