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纹身照曝光有点烦 不愿谈大片纹身由来

2011年08月02日06: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NEWSOK》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此前参加中国行活动中曾经有一次脱去上衣露出纹身的行为,而这一镜头也被众多新闻记者拍个正着。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杜兰特明显不愿意提及任何有关纹身的话题,他还在个人推特上表示自己不希望别人去过多讨论他的纹身的事情。

在上月杜兰特来中国参加活动的时候,这位过去两年都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和连续两年拿下得分王的年轻巨星无意间展示了他上身上的大片纹身。这片纹身覆盖了杜兰特胸部以下的全部上身,看上去也非常醒目和华丽。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当杜兰特新秀年过后,球队从西雅图迁移到俄克拉荷马的似乎后,杜兰特的身上只有两处纹身,而这两处分别是他母亲旺达和祖母芭芭拉的名字。相比那时,杜兰特身上的这一大片新纹身,显然令人感到更加震撼。

当有记者询问杜兰特是什么时候去纹身的时候,杜兰特并没有给予正面回复,他草草敷衍的表示自己是近日进行的纹身后就立刻前往更衣室,不再接受记者的采访。而据称这两天杜兰特正式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对于当地媒体报道自己纹身和球迷们开始关注这一话题的现象表达了不满。他表示“当一个人只用一个词来回答你的问题的时候,那就证明他根本不想和你讨论这个话题,而我就是这么觉得的”。

过去几年中,杜兰特已经蜕变为NBA(微博)最优秀的球星之一,他的性格仍然比较温和,他本人似乎并没有因为这片纹身而改变。不过不管怎样,杜兰特仍然不喜欢别人评论他的纹身,他将其视为隐私的做法,也应该得到球迷的理解。(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