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世界最疯狂联盟! 欲全收科比杜兰特等10巨星

2011年07月24日1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虽然NBA(微博)已经正式进入停摆期,但是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布莱克-格里芬这些鼎鼎大名的NBA巨星,任何一个篮球联赛能得到其一,已经是三生有幸了。但是,竟然有这样一个联盟,想把科比杜兰特、格里芬等10位NBA最有号召力的巨星全部引进,堪称“世界最疯狂联盟”。

这个有着罗曼蒂克式幻想的联盟叫做“总理篮球联盟(PBL)”,该联盟只有四支球队,野心却比欧洲那些有着几十年历史的篮球联盟大得多!上周,PBL在联盟的官方网站上面设立了一个投票,让球迷们自由选择NBA球星。PBL还宣布,对于得票率最高的10位NBA球星,联盟会为他们开出合同,试图将他们全部吸引到PBL效力。

目前,投票结果已经出来。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得票最高,球迷们认为他应该加入PBL的罗斯切特-罗泽大鲨鱼队。雷霆球星杜兰特得票排在第五位,球迷们将他选入了斯克兰顿/威尔克斯巴雷队,那个队是刚刚加入PBL的,到2012年才开始正式运作。至于快船前锋格里芬,他的得票率排在第九位,球迷们将他选入了芝加哥肌肉队,这个球队的名称倒是符合格里芬的体型。

最终的投票结果依次是:科比(罗泽大鲨鱼队)、德维恩-韦德(肌肉队)、勒布朗-詹姆斯(空中前锋队)、德里克-罗斯(肌肉队)、杜兰特(巴雷队)、德怀特-霍华德(空中前锋队)、德克-诺维茨基(巴雷队)、卡梅罗-安东尼(罗泽大鲨鱼队)、格里芬(肌肉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罗泽大鲨鱼队)。接下来的步骤将是,PBL履行自己的诺言,为这10位NBA巨星开出合同,并等待他们的回应。

无论这10位巨星是否接受邀请,PBL联盟能有这样的创意和想法,已经堪称世界最疯狂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