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正大综艺·墙来啦!》“穿越奥运墙中强”

2011年07月31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经国务院批准,从2009年起,每年8月8日被确定为“全民健身日”。

《正大综艺·墙来啦!》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游戏综艺节目,宗旨就是大力提倡运动带给人们健康与快乐。为配合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的重大意义,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科学文明的体育健身活动,提高健康素质和健身意识,

由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正大综艺·墙来啦!》“2011年全民健身日”特别节目于近日录制完毕。

为响应“全民健身日”提倡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号召,《正大综艺·墙来啦!》“2011年全民健身日”特别节目时长由原来的50分钟扩容至1个小时。同时,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杨威(微博)、闫森、张国政(微博)、张湘祥(微博博客)、李娜、桑雪、 杨昊、高凌也来到《正大综艺·墙来啦!》节目现场,与众多文艺明星、体育达人们大玩钻墙游戏,亲自上阵挑战一面面高难度的墙,奥运冠军们各展“绝技”,用实际行动完成了《墙来啦!》的“一小时穿越”,同时更与观众们亲密互动,讲授各自的“健身法门”。

据悉,该节目将于7月31日至8月4日17:50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连续5天播出,同步拍摄的《正大综艺·墙来啦》“与奥运冠军一起来穿越”宣传片也将于近期播出,敬请期待!

首播时间:

7月31日至8月4日 每天17:50 CCTV-1五天连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