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宣布新教练上任 解放者杯冠军主帅接手

2011年07月29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宣布新教练上任 解放者杯冠军主帅接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9日,阿根廷足协任命前大学生主帅萨贝亚为国家队主帅,败走美洲杯的巴蒂斯塔黯然下课。

阿根廷足协秘书长迈斯纳接受《奥莱报》采访时透露,“足协已经做出了决定,萨贝亚将担任阿根廷国家队新任主帅”,这也就意味着败走本土美洲杯的巴蒂斯塔黯然下课。美洲杯后,格隆多纳一度希望巴蒂斯塔留任,但部分足协委员坚决要求撤掉巴蒂斯塔,格隆多纳因而决定在25日召开会议决定巴蒂斯塔去留,巴蒂斯塔也成为美洲杯后首位下课的主帅。

《奥莱报》26日透露,会议中,巴蒂斯塔下课以19票同意1票反对被通过,萨贝亚顺利接受阿根廷国家队。格隆多纳通过电话与萨贝亚交谈,明确希望萨贝亚担任国家队主帅,后者也口头同意。57岁的萨贝亚曾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担任帕萨雷拉的助理教练,2009年率领大学生赢得南美解放者杯,马拉多纳世界杯后下课后,萨贝亚也一度被认为是热门人选。

萨贝亚将与阿根廷足协签订至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合同,曾在2009年辅佐萨贝亚的卡米诺斯和古戈纳里将出任萨贝亚助教,但包括阿亚拉、巴蒂斯图塔、贝隆在内的阿根廷名宿也有可能加入教练组。萨贝亚国家队首秀将是9月与委内瑞拉的热身赛。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