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慈善赛-杜伊斯堡2-1沙尔克 邵佳一首发任前锋

2011年07月27日0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慈善赛-杜伊斯堡2-1沙尔克 邵佳一首发任前锋

杜伊斯堡2-1逆转沙尔克0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上,杜伊斯堡在MSV竞技场2-1逆转战胜德甲球队沙尔克04,布洛辛斯基和索阿雷斯分别建功,我国球员邵佳一首发任前锋,上半时在门前错失绝佳破门机会,第78分钟被换下。

新赛季的德乙联赛已经开幕,但杜伊斯堡却遭遇黑色开局,他们之前分别以2-3和1-2的比分不敌卡尔斯鲁厄和科特布斯。沙尔克04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们在德国超级杯上和多特蒙德激战120分钟,最终在点球大战上胜出,夺得新赛季第一冠。此役是为2010年7月24日的杜伊斯堡音乐节踩踏事件中受害者家属举办的慈善比赛,双方曾在上赛季德国杯决赛上交手,当时沙尔克5-0大胜杜伊斯堡,中国球员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任前锋,沙尔克的日本球星内田笃人也首发出战。

第6分钟,沙尔克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加夫拉诺维奇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弗洛姆洛维茨冷静横传,埃杜在门前打空门轻松得手,1-0!沙尔克在客场领先。第13分钟,索阿雷斯后场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埃杜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偏。第17分钟,杜伊斯堡左路斜传禁区,无人看防的多莫维切斯基门前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0分钟,杜伊斯堡右路下底传中,邵佳一门前包抄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吉加苏拉开出的角球被解围,布洛辛斯基在23码外右脚弧线球劲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球钻进对方大门,比分变成了1-1!

第26分钟,内田笃人右路下底传中,莫拉维克门前头球冲顶,弗洛姆洛维茨将皮球挡出底线。第29分钟,吉加苏拉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巴季奇前点头球后蹭,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3分钟,邵佳一右路突破被萨尔佩放倒,布洛辛斯基任意球开到禁区,对方门将跃起将球摘下。第36分钟,吉加苏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邵佳一禁区前果断分球,布洛辛斯基右路斜传门前,包抄到位的多莫夫切斯基近射被对方门将化解。第42分钟,杜伊斯堡打出快速反击,沃尔策左路突破横传,邵佳一门前包抄攻门将球打偏。上半场比赛,杜伊斯堡和沙尔克战成1-1。

易边再战,沙尔克04换人,马蒂普和绍贝尔出战,杜伊斯堡方面,主力门将弗洛姆洛维茨被维德瓦尔换下,邵佳一依然在场上。第53分钟,沙尔克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埃杜左脚弧线球攻门打高。第59分钟,杜伊斯堡前场打出精彩进攻,多莫维切斯基摆脱门将绍贝尔,左侧小角度吊射空门,梅策尔德在门线上解围。

第60分钟,杜伊斯堡换人,霍夫曼替下皮亚特斯卡斯,随后,贝切勒换下多莫维切斯基,沙尔克同时换上亨特拉尔。第63分钟,邵佳一在对方禁区得到机会,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随后,贝切勒在越位位置打入一球,被判无效。杜伊斯堡在第66分钟反超比分,布洛辛斯基右路传中,索阿雷斯门前包抄铲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1!第69分钟,雷切替下巴季奇。

第72分钟,埃杜在禁区右侧的打门被雷切挡了一下,门将维德瓦尔将球得到。第78分钟,昆特和赫宁替补出战,沃尔策和邵佳一被换下。剩下的比赛,双方没能有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杜伊斯堡在主场2-1逆转战胜沙尔克04。

双方出场阵容:

杜伊斯堡(442):

门将:23-弗洛姆洛维茨(12-维德瓦尔46')

后卫:13-卡里莫夫、14-索阿雷斯(6-科恩82')、3-波尔曼、25-巴季奇(5-雷切69')

中场:17-沃尔策(昆特78')、10-吉加苏拉、7-布洛辛斯基(8-艾克斯拉格73')、2-皮亚特斯卡斯(11-霍夫曼60')

前锋:9-多莫维切斯基(28-贝切勒61')、33-邵佳一(赫宁78')

沙尔克04(442):

门将:36-翁纳塔尔(绍贝尔46')

后卫: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40-安南、2-萨尔佩

中场:24-克鲁格、13-杰梅因-琼斯(霍格尔63')、31-德拉克斯勒(马蒂普46')、16-莫拉维克(亨特拉尔63')

前锋:9-埃杜、19-加夫拉诺维奇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