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海外球员 > 正文

造点球+红牌!失绝杀 只有悲情能形容邵佳一

2011年03月02日06:4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2!科特布斯距离德国杯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距离取得下赛季欧战资格也只有咫尺。但在误判、门柱和对方神勇门将的帮助下,科特布斯只在客场遗憾出局,30岁的邵佳一拼完了全场,直到最后时刻仍然有机会成为英雄,但结局却是悲情的。

科特布斯本赛季在德乙联赛上的表现比较平淡,目前以39分排在第7位,距离升级区有6分差距。但在德国杯上,科特布斯却一路高歌猛进,在德国杯1/4决赛上,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登场,在84分钟门前包抄推射破门,绝杀霍芬海姆,帮助球队在14年后再次进入到德国杯的4强。

对于科特布斯和邵佳一来说,同杜伊斯堡的半决赛这都是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根据赛制,德国杯冠军有资格参加下赛季欧联杯比赛。只要能够闯入决赛,即便最终获得亚军,一旦冠军有资格参加欧冠联赛,那么德国杯的亚军也可以作为代表出征欧联杯。

能征战欧联杯,对于像科特布斯这样的德乙俱乐部,以及已经30岁的邵佳一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诱惑。科特布斯高层对于这场德国杯半决赛极为看重,球迷们组成了庞大的助威团来到MSV竞技场为科特布斯加油助威。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在赛前也说:“这是一个平等的对决,双方没有秘密。我们没有抽到主场,这让人很失望。不过,我依然希望能用一场胜利献给球迷。”

从比赛中来看,科特布斯也为这场德国杯的半决赛拼尽了全力,尤其是中国球员邵佳一,他不仅打满了全场,而且在最后时刻还两造杀机,只是立柱和门将帮了杜伊斯堡的忙。邵佳一只能仰天长啸。

在德国杯上出局后,科特布斯本赛季只剩下冲甲的唯一目标,球队目前落后升级区球队6分,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依然有升级的可能,邵佳一也将把自己的全力精力放在德乙联赛上。

最近一段时间,邵佳一的续约问题一直被德媒体所关注,已经30岁过了而立之年的中国前腰,希望能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如今,科特布斯的欧战梦碎,如果本赛季仍然无法重返德甲的话,邵佳一也许真的会在夏天寻找一支更具实力的球队,此前中国前腰曾表示,他希望能在自己状态最好的这两年在顶级联赛上再次证明自己。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