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决赛布拉特再次遭嘘 球迷不屑FIFA主席

2011年07月25日06:3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4日主持了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决赛的开球仪式,他再次听到了球迷的嘘声。

  在23日举行的美洲杯季军之战中,当布拉特为获胜的秘鲁队颁奖时已经遭到过这样的待遇。没想到在24日的决赛中,令人难堪的一幕再次上演。

  比赛开始前,布拉特在南美足联主席莱奥斯的陪伴下进入纪念碑球场,准备与参加决赛的乌拉圭队和巴拉圭队球员握手致意。观看比赛的乌拉圭和巴拉圭球迷一起向他发出高分贝的嘘声,以示抗议和不屑。

  阿根廷媒体称,南美各国球迷对于国际足联独断专行的行事风格十分不满。他们认为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的手段不够光明正大。国际足联挑选俄罗斯和卡塔尔为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也被他们认为是存在内幕交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