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助教中场大发脾气 教练组要求国足必须总结

2011年07月24日08:05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糟糕的上半场,所有人无法满意,负责现场指挥的助理教练傅博铁青着脸走进了休息室。

“放平心态”,傅博表情严肃地说,“你们自己也想想踢得究竟怎么样!”傅博说这些话时,有队员表示,“向来温和的傅指导,这次也发脾气了。”

“刚开场的时候就丢球了,确实有些突然,可能跟心态放不开有关系吧,不过我们一直坚信可以将比分扳平。”国足队长杜威赛后说。

下半场比赛,国家队也发生了明显变化。不过,高洪波赛后走进休息室时,依然很生气。“这场比赛除了结果,其他地方难以让人满意。不是说我们赢了球就没问题了,我希望每一个人都想想自己的表现,总结一下!”说这些话时,高洪波的脸色也很难看。

国家队教练组已要求队员们总结这场7比2的大胜,尤其要对上半场进行认真总结,并要在双方28日再次交手之前的总结会上逐个发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