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孟雁松:国足“惊天大逆转”玩的就是心跳

2011年07月24日07:28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单看比分,貌似还可以接受,但偏偏那两个球是老挝先进的。让老挝领先哪怕只有半个小时,哪怕接下来中国队上演了“惊天大逆转”,仍然让看球的人爽不起来。

好吧,踢这样一个小对手,不先让俩球实在有失大国风范。足协之前说过了,不能学国奥那样轻视对手,必须吸取教训。国足果然是老大哥,不但吸取了教训大比分赢了球,还神不知鬼不觉地制造了一场漂亮的大逆转,让看球的饱尝了坐过山车般的刺激,最后还不耽误赢下比赛。让那些在0比2时破口大骂的所谓球迷所谓专家们大跌眼镜,最后啥也说不出来。估计也让那些里皮、希丁克和范加尔们后悔不已,原来中国队是这样一支敢于玩心跳,又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神奇球队,当初真不该直接把这么个美差给回了。

话说到掌握命运这事,球迷自有球迷的担心,有人说老挝回到主场说不定能打个5比0把中国淘汰了。是玩笑也好是气话也罢,我们却绝对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不过我们这颗经过千锤百炼的心,基本上怎样的心跳都不怕了。哪怕真被灌5个我们也受得了,要是能进20强就算是赚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