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官员:除赢球国足一无是处 这么踢定没戏

2011年07月24日07:22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除了前方的于洪臣主任与曹景伟主任,足协很多官员都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国足与老挝队的世预赛。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直言:“没想到中国队发挥得如此糟糕,可以说除了赢球外,其他无任何可取之处。”

这位官员分析说:“看看老挝队员的身体条件,1米6左右的大有人在,而且他们只有3名球员踢职业联赛,就是这样一支被称作业余的球队,愣是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如果说第一个进球有些偶然,那第二个呢?很显然,老挝队备战中国队准备得很充分,制定的战术很奏效。”

“中国队虽然最终拿下了比赛,但除了赢球,其他并无可取之处。无论是队员的发挥还是教练的战术布置,都值得好好总结。”这位官员强调,“如果照这样发挥下去,中国队不用说打进巴西世界杯,能不能进10强赛还难说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