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高崚微博拉家常 大马一哥为世锦赛苦练

2011年07月21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宗伟高崚微博拉家常 大马一哥为世锦赛苦练

>>点击进入李宗伟微博 >>点击进入高崚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世锦赛备战,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国羽在青岛挥汗如雨时,作为一大对手的马来西亚队也在紧张训练中。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马来西亚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微博)与前这个羽毛球队队员高崚,在微博中进行了一次互动对话。

大马羽球男单一哥李宗伟长期占据国际羽联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随着他逐渐成熟,发挥也越来越稳定。虽然身为马来西亚运动员,但李宗伟与中国羽毛球队员们的关心都不错。平日,李宗伟也会在微博中与林丹(微博 博客)、鲍春来(微博 博客)等人进行简单寒暄。

随着微博的深入人心,这个平台已经成为网友互动、交流的最好选择,当然体育明星也不例外。今天上午,李宗伟在微博中巧遇高崚,二人的对话也被粉丝、球迷围观。先是高崚问李宗伟最近在忙什么呢?是在备战世锦赛吧,加油哦!李宗伟很尊敬地说道:“高崚姐,世锦赛有准备,还有其他的东西忙,哈哈,你最近好吗?”

进入转型为贤妻良母的高崚,自爆自己近来都挺好的,关注不算忙,主要是带小孩。李宗伟随后打趣说,“看起来你真闲着,你就一直对着微博,哈哈。”高崚解释道:“没有啦,我也是提前几天才玩的微博,把我们家小宝的照片发上去了,以前我都不会玩这个当。”虽然只是简单寒暄关心,但正是微博给了中外运动员们一个可以直接交流的平台。网友们在围观后,不忘送出祝福,“很看好你!加油比赛!但是生活的意义还是在于快乐!愿你实现所有的愿望活泼快乐!”

李宗伟在世锦赛上表现一直不尽人意,作为2009和2010两届比赛的头号种子,他两度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在2007年时,李宗伟更是在第三轮便早早的被淘汰出局。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公开表示,今年是他最好的问鼎世锦赛冠军的最佳时机。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