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七月底赴英集训 世锦赛严防中国三剑客

2011年06月29日1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一哥李宗伟(微博)将脚踏实地,不会因自己近况佳受捧为伦敦世界羽球锦标赛大热门而信心爆棚,以避免重演过去大热倒灶的局面。

李宗伟将严防中国三剑客林丹(微博 博客)、陈金(微博 博客)谌龙,其中任何一人可能摧毁宗伟欲首次称霸世锦赛的美梦。

在过去5届世锦赛,李宗伟一直都无法一圆儿时的世界冠军梦。

在上星期日,李宗伟第4度称霸印尼公开赛,夺得个人在今年的第6座冠军。

在过去的2009年和2010年世锦赛,李宗伟皆列为男单首号种子,但却都无缘决赛,他也在2006年马德里世锦赛打进8强。

而在2007年吉隆坡世锦赛,李宗伟在第三轮就出局了;在2005年美国阿纳海姆世锦赛中,李宗伟打进半决赛,是他迄今在世锦赛取得的最佳成绩。

李宗伟表示,目前他状态很好,没有任何伤势的困扰,他决心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争取世界冠军。他不会视世锦赛为特别的比赛,将以参加超级系列赛的心情参赛。

“除了中国的三剑客,丹麦的皮特-盖德和印尼的陶菲克身经百战,我也须提防。”

7月27日赴英训练

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男单教练郑瑞睦表示,他希望宗伟在7月27日至8月4日提早去英国集训时,可以对备战伦敦世锦赛有更大的帮助。除了宗伟,大马另一名参加今年世锦赛的男单是自由人黄综翰,综翰是大马男单迄今在世锦赛中战绩最佳的球员,他在2003年伯明翰世锦赛中屈居亚军。

(来源: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