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媒称杜伊斯堡主力阵容初定 邵佳一锁定先发

2011年07月12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称杜伊斯堡主力阵容初定 邵佳一锁定先发

腾讯体育讯 2011-12赛季的德乙联赛即将在下周揭开战幕,引进多位强援的杜伊斯堡被看作是冲击德甲席位的热门球队。近日德国《西部报》对杜伊斯堡新赛季的阵容进行的分析,在德国媒体眼中,刚刚加盟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将肯定锁定一个主力的席位,他也将成为杜伊斯堡的中场新核心。

在科特布斯效力五年之后,邵佳一今年夏天选择离开,他和队友尤拉一起投奔杜伊斯堡。邵佳一希望能够在这支球队中实现自己重返德甲联赛的心愿,这是他加盟的最主要目标。在夏季热身赛中,邵佳一得到了足够多的出场机会,而他的能力也得到了杜伊斯堡俱乐部的认可。新赛季即将到来,中国爆竹能否在新的球队中占据一席之地呢?虽然面临激烈的竞争,但德国媒体依然看好邵佳一可以锁定主力。

近日,德国《西部报》对于杜伊斯堡新赛季的阵容进行了分析。在攻击型中场这个位置上,德国媒体认为邵佳一是这支球队的最佳人选。《西部报》指出:“邵佳一理所应当获得一个主力的位置,他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其射门和传球能力也叹为观止。在科特布斯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热身赛中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杜伊斯堡阵中没有人可以撼动他的位置,他将是主力球员。这是一个德乙球星级别的大将,杜伊斯堡没有理由将他放在替补席上。”

从杜伊斯堡的阵容来看,目前最有可能和邵佳一竞争上岗的是吉亚苏拉。上赛季吉亚苏拉效力于另外一支德乙球会FSV法兰克福,送出了6个入球和7次助攻的数据。在热身赛中他的表现同样出色,而且也拥有任意球的绝技。因此,邵佳一将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此外,奥地利国脚贝齐勒和布罗辛斯基将在边路活动,他们或许也有可能威胁到邵佳一的首发位置。

除了邵佳一被德国媒体看好在首发阵容中占得一席之地外,杜伊斯堡其他位置上的主力人选经过热身赛之后也初见端倪。锋线上,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队友尤拉得到了信任,卡斯特拉蒂和多莫夫齐斯基也有机会。后腰位置上,上赛季效力沙尔克的普利亚齐卡斯和苏卡洛地位稳固。后卫线上,巴季奇和博尔曼将搭档中卫,卡里莫夫和沃尔策将在两翼活动,门将则是弗罗姆洛维茨。

新赛季的德乙联赛将在下周末揭开战幕,根据赛程安排,首轮杜伊斯堡将客场挑战卡尔斯鲁厄。尽管《西部报》认为,邵佳一将占据主力位置,但由于队内竞争过于激烈,因此是否真的可以在首战中先发登场,也存在一定变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邵佳一说:“我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我每天都在努力,争取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我希望能够首发登场,但必须听从安排。无论如何,我唯一的目的就是帮助杜伊斯堡取得比赛的胜利。”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