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卫冕冠军小牛微博祝福姚明 望大姚未来更美好

2011年07月10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卫冕冠军小牛微博祝福姚明 望大姚未来更美好

达拉斯小牛队(微博)微博截图(进入小牛队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美国知名媒体昨天报出姚明退役打算后,各方为姚明送出了诸多祝福。今天10-11赛季NBA(微博)冠军球队达拉斯小牛队在腾讯微博上祝福了姚明,并祝愿姚明未来道路更好!

小牛在腾讯官网微博上说道,“感谢姚明!感谢你为这项运动所贡献的一切!怀念姚明!怀念你职业生涯中的点点滴滴!祝福姚明!祝福你未来的日子里事事顺遂,永远健康快乐!

小牛还给贴出了一张,姚明跟德克-诺维茨基蒂姆-邓肯三人站在一起的图片。小牛跟火箭同属德克萨斯州球队,在05年季后赛上姚明所在的火箭队被小牛4-3淘汰出局,至今让许多火箭球迷耿耿于怀。但是姚明和德克-诺维茨基,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一直保持良好的友谊。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