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梅西承认在国家队不顺 “诺坎普更衣室健康”

2011年07月06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承认在国家队不顺 “诺坎普更衣室健康”

梅西(微博 博客)全力备战美洲杯第二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梅西接受了《号角报》的采访,“小跳蚤”坦言“在国家队就是没有在巴萨顺风顺水”。梅西提及自己的所属俱乐部可谓溢美之词溢于言表,阿根廷人深信不疑,眼下在巴萨所享受着的职业巅峰,是自己在其他任何球队都很难经历的,而这其中当然也包括阿根廷国家队。

“诺坎普的更衣室很健康,”面对记者,这是梅西的开场白:“在那有很多很不错的人,我和球队的每个球员关系都很不错。我想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和我的球队才有可能那么轻而易举的成就辉煌,当然了,这也和球员们的成长经历息息相关,毕竟我们从小就在一起。”

随后梅西忍不住和记者谈起了登陆诺坎普时的最初:“我刚到巴萨的时候,罗纳尔多还在那里踢球,要知道,从头到尾他都是我最喜欢的球星之一,罗纳尔多总能凭借一己之力左右整个球队的命运,他的速度、个人技术真是太棒了。”

至于新赛季的欧战对手,梅西首当其冲点名提及的就是曼联,“要知道,这支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踢出漂亮的足球”,同时在梅西眼中,“阿森纳的足球理念与巴萨相仿”,至于皇马,在小跳蚤看来,“也许这支球队现在还看不出多大门道,但某些皇马球员确实颇具威胁性”。

如此大张旗鼓谈巴萨,甚至将诺坎普更衣室比拟成“最洁净之地”,明眼人不难看出,对国家队,梅西似乎小有微词。美洲杯首战,阿根廷被玻利瓦尔逼平,赛后,阿根廷中场哈维(微博)尔-帕斯托雷公开指责球队过多依赖梅西,强调必须吧梅西当成“一个”、而非“唯一”来看待,可见在国家队和巴萨,梅西经历的是水火两重天。

本次接受采访,小跳蚤直言不讳,“在国家队就是没有在巴萨顺利”。而这难免再次令人想起有关梅西与马拉多纳之间多有不睦的传言。“我和迭戈从来就没有任何矛盾,”旧事重提,梅西矢口否认:“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说我和他之间存在问题,我是说在马拉多纳还是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但这些都是无中生有。现在踢美洲杯,我和阿奎罗整天在一起,马拉多纳每天都和阿奎罗通电话,我们之间的交流同样必不可少。”最后的话题回归美洲杯,梅西信誓旦旦道:“眼下在国家队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新挑战,我希望能有好运。” (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