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传奇力挺梅西 坚信他次战必将完全爆发

2011年07月05日1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传奇力挺梅西 坚信他次战必将完全爆发

腾讯体育讯 作为本届美洲杯的东道主球队,梅西(微博 博客)率领的阿根廷被寄予厚望。但在揭幕战中,蓝白军团却被弱旅玻利维亚1比1逼平,而梅西的表现也非常平庸。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根廷传奇巨星里克尔梅却坚信,梅西依然是世界第一的球星,他必将带领球队在次战中取得胜利。

里克尔梅号称“古典大师”,拥有绝世罕见的控球能力和惊人的短传准确性。但由于和阿根廷阵中其他球员的战术特点不相符合,里克尔梅始终未能得到重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里克尔梅曾经和梅西联手为阿根廷赢得金牌,但两人随后因为位置重叠产生矛盾一度闹翻。最终梅西越来越火,而里克尔梅则淡出国家队。

尽管曾经有过小小的过节,但大度的里克尔梅依然认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阿根廷在美洲杯首战中的表现差强人意,凭借阿奎罗的入球才勉强战平玻利维亚。梅西尽管在赛后被美洲杯官网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但他远未达到在巴塞罗那时期的状态。赛后面对媒体的质疑,梅西表示沉默,而里克尔梅却公开表示了对梅西的力挺。

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访问时,里克尔梅侃侃而谈。他说:“我原来以为,阿根廷击败玻利维亚没有任何问题,尽管我知道揭幕战不好踢。但最终的结果还是让我有些意外,因为阿根廷显得有些狼狈。至于梅西?我从来不会对他产生怀疑,他是当今世界上最棒的球星,尽管和玻利维亚的比赛梅西显得有些吃力,但他很快就会调整好状态。和哥伦比亚的比赛,梅西必将展现出最佳的能力,帮助球队获胜。”

对于阿根廷在本届美洲杯上的前景,里克尔梅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我当然希望阿根廷可以夺得冠军,这是每一个阿根廷人的梦想。但我知道,即便是东道主,比赛也不好踢,因为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揭幕战阿根廷的状态比较平淡,这说明球员有太大的压力。在挺过了这道难关之后,我相信大家都会放松下来。虽然没能战胜玻利维亚,但我相信巴蒂斯塔的球队会很快调整状态。面对哥伦比亚,阿根廷将展现出精彩的进攻套路,他们将用一场大胜来找回失去的自信心。”

由于在首场比赛中替补登场攻入扳平一球,阿奎罗已经基本肯定将在对阵哥伦比亚时首发登场。原本人们认为,和梅西无法配合到一起的特维斯将被踢出主力阵容。但据来自阿根廷的最新消息称,拉维奇将被移出首发名单,阿根廷的锋线将组成ATM组合。对此,包括《民族报》、《奥莱报》在内的多家阿根廷媒体都对结果表示悲观。但里克尔梅在采访的最后却表示了信心,他说:“无论谁和谁搭档都是教练的选择,而他肯定有自己的理由。只要坚持打法,我相信阿根廷一定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