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乌拉圭备战自信冲冠 弗兰:能战胜巴西阿根廷

2011年07月03日16:2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乌拉圭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准备美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乌拉圭队将帅在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能力夺取美洲杯冠军的并非只有巴西和阿根廷这两支传统豪强。在世界大赛中,热门球队最后往往不是冠军。

“有时候夺冠热门球队并没有那么强大,昨天的比赛(玻利维亚逼平阿根廷)就是最好的例子,”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说。

塔巴雷斯表示,乌拉圭队尊重任何一个对手,因为每个对手都会竭尽全力和乌拉圭队搏杀,乌拉圭队也必须做好以命相搏的准备。

对于乌拉圭队在本届美洲杯赛上的目标,塔巴雷斯出言谨慎:“我们的目标是要踢好比赛,每场比赛争取好成绩。我们并不设定名次目标。我想我们的最低目标是晋级进入八强。”

相比之下,乌拉圭队头号球星弗兰则要张扬地说。他表示,虽然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是美洲杯赛的夺冠热门,但是乌拉圭队完全具备战胜他们的实力。

“我们拥有足够的武器战胜这两支传统强队,我们并不觉得比他们差,”弗兰说,“我们组建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会打一届出色的美洲杯。”

在本届美洲杯赛上,乌拉圭队和秘鲁队、智利队、墨西哥队同在C组。根据赛程安排,乌拉圭队将于7月4日在阿根廷西部城市圣胡安迎战秘鲁队。(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