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乌拉圭公布美洲杯首战首发 弗兰病愈领三叉戟

2011年07月03日16:2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拉圭公布美洲杯首战首发 弗兰病愈领三叉戟

弗兰卡瓦尼塔瓦雷斯将成为乌拉圭首战三叉戟

腾讯体育讯 第43届美洲杯已经在阿根廷揭开战幕,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世界杯殿军乌拉圭将在首战中对阵同组最弱对手秘鲁。赛前,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提前公布了天蓝色军团的首发阵容,此前流感发烧的头号球星弗兰确定出战,他将和卡瓦尼、塔瓦雷斯组成超级锋线三叉戟。

乌拉圭在美洲杯的历史上表现抢眼,之前42届杯赛他们和阿根廷一样获得14次冠军,并列排在第一位。不过在1995年最后一次捧杯之后,乌拉圭足球陷入低谷。直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乌拉圭杀入四强,这支南美传统劲旅才宣告再度崛起。本届美洲杯,乌拉圭作为种子队分在了C组,他们避开了巴西、阿根廷两强,小组赛的对手是智利、墨西哥和秘鲁。媒体认为,乌拉圭获得小组头名晋级没有悬念,而首战和秘鲁的交锋,获胜也应当在情理之中。

相比之下,乌拉圭主教练塔瓦雷斯却显得比较谨慎。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比赛,他率领球队正在位于赛莱斯特的训练营进行最后的备战。在周六的训练之后,乌拉圭首战秘鲁的主力阵容也浮出水面。此前头号球星弗兰因为感冒发烧缺席了训练,不过在队医的治疗下,这位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已经基本康复。在周六的训练中,弗兰已经跟随大部队完成了合练。塔瓦雷斯表示,弗兰将在和秘鲁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而和他搭档的将是另外两大超级前锋卡瓦尼和苏亚雷斯,乌拉圭将组成超级三叉戟组合。

在中场方面,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里奥斯将被委以重任,后卫线上,加诺依然将作为核心出战,他将和维克托里诺搭档中卫。刚刚从巴塞罗那转会塞维利亚的卡塞雷斯出任左后卫,右路则由佩雷拉镇守。门将位置上没有悬念,拉齐奥门神穆斯莱拉依然是塔瓦雷斯的首选。

乌拉圭的这套阵容堪称鼎盛,而锋线三叉戟的表现也令人期待。弗兰已经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卡瓦尼是意甲银靴奖得主,今夏转会市场的宠儿;苏亚雷斯加盟利物浦之后已经渐渐适应,他也是英超顶级杀将。三人组成的锋线此前被媒体认为可以和巴西、阿根廷一较高下,而他们能否在首战面对最弱对手秘鲁时大开杀戒,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对此塔瓦雷斯说:“我原来以为你们不会问我首发阵容,现在球员们已经调整到了最佳,我们要获胜,至于进多少球?那要看他们的状态了,我相信弗兰、苏亚雷斯和卡瓦尼都不愿落后,他们想争夺金靴奖。”

附:乌拉圭美洲杯首战秘鲁首发阵容(4-3-3)

门将:1号穆斯莱拉

后卫:11号A-佩雷拉、2号卢加诺、6号维克托里诺、22号卡塞雷斯

中场:15号佩雷斯、17号里奥斯、14号洛代罗

前锋:9号苏亚雷斯、10号弗兰、21号卡瓦尼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