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弗兰巨幅漫画创世界纪录 总统勉励乌拉圭争冠

2011年07月01日18:4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兰巨幅漫画创世界纪录 总统勉励乌拉圭争冠

弗兰上了巨幅漫画

弗兰巨幅漫画创世界纪录 总统勉励乌拉圭争冠

乌拉圭总统接见球员

腾讯体育讯 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即将于当地时间7月1日在阿根廷打响,除了巴西、阿根廷两强外,世界杯殿军获得者乌拉圭也被媒体普遍看好。为了激励球队取得好成绩,日前乌拉圭总统穆希卡亲自接见了球员,鼓励他们能够踢出好成绩。同时,乌拉圭画家还创作了一幅长达百米的弗兰巨幅漫画,甚至打破了世界纪录。

在美洲杯的历史上,乌拉圭一共获得14次冠军,和阿根廷并列排在首位,超过了五星巴西。不过乌拉圭的辉煌更多来自于美洲杯的早期,他们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95年,当时“王子”弗朗西斯科利率领球队登上顶峰。随后乌拉圭足球一度陷入低谷,不过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上,弗兰率领天蓝色军团一举杀入四强,这也标志着乌拉圭的重新崛起。

此番征战美洲杯的乌拉圭队内群星云集,弗兰、苏亚雷斯、卡瓦尼组成的锋线三叉戟堪称世界顶级,他们也被认为是巴西、阿根廷之外的第三大夺冠热门。为了鼓励球队能够再创佳绩,日前乌拉圭总统穆希卡接见了弗兰、加诺、阿布鲁等球员,并表示希望他们能够全力以赴,为乌拉圭足球再次登上美洲巅峰而努力。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世界杯结束之后,穆希卡曾经亲自到机场迎接载誉归来的乌拉圭国家队。如今总统再度出面,相信也能从士气上大大激励出战美洲杯的球员。

除了总统的鼓励,乌拉圭的球迷也纷纷用行动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一位名叫埃雷蒂亚的乌拉圭画家刚刚创作了一幅弗兰的巨型漫画作品。这幅弗兰的漫画像长度达到100米,宽68米,埃雷蒂亚为此作品几乎不眠不休,终于赶在美洲杯开赛前完成。如今,这位弗兰的超级漫画像正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森特纳里乌球场展出,据悉这幅作品的长度已经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而埃雷蒂亚也希望用这种方式鼓励弗兰奋勇前进,为乌拉圭再创辉煌。

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弗兰也显得非常兴奋,他第一时间在自己的twitter上进行的转载,并对埃雷蒂亚亲自表示了感谢。而弗兰的父亲巴勃罗也亲临森特纳里乌球场,他在看到儿子的漫画像后非常高兴,并称这是一个奇迹般的作品。

作为此次美洲杯的三支种子队之一,乌拉圭在分组中避开了阿根廷、巴西两强,他们和墨西哥、智利、秘鲁共同分在了C组。由于智利、秘鲁的实力稍逊一筹,墨西哥又仅仅只派出了二线队参加,因此媒体普遍认为,乌拉圭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几乎没有悬念。根据赛程安排,乌拉圭将在北京时间7月5日晨首战本组最弱对手秘鲁,随后分别遭遇智利和墨西哥。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乌拉圭主力前锋卡瓦尼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争取和巴西、阿根廷一较高下,这支“20年最强乌拉圭”正期待在潘帕斯草原上再度登顶。(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