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称停摆或持续五个月 号召球员死磕到底

2011年07月01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NBA(微博)得分王凯文-杜兰特曾表示,他希望劳资双方能够达成一致,避免下赛季缩水。当劳资双方谈判破裂,NBA不可避免的进入停摆后,杜兰特迅速改变了态度。杜兰特表示球员们要战斗到底,不能向老板屈服,即便停摆可能长达5个月,导致赛季压缩也在所不惜。

由于劳资双方未能谈妥新的劳资协议,NBA不得不停摆。杜兰特一改往日的温和,以强硬的态度向球队老板们发出威胁,号召球员们并肩作战。“我们要坚持到底,不管需要多么长的时间,”杜兰特说,“不管停摆将持续多久,我们都要挺住,我们不会屈服的。”

杜兰特认为停摆可能会持续5个月,下赛季可能要等到12月才会拉开大幕、即便如此,杜兰特认为球员们不可以让步,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公平的劳资协议。“可能要等到12月或者1月,”杜兰特说,“我们很喜欢旧的劳资协议,没有必要进行修改,但显然老板们和我们的看法不一样。我们要坚持住,直到出台一个令大家满意的协议。”

虽然杜兰特表示宁可赛季缩水也要坚持与老板斗争,但杜兰特也清楚,一旦赛季真的被压缩,对大家都没有好处。“我们只是希望老板们听听我们的看法,我们是为他们打球的,”杜兰特说,“劳资谈判的进展有些慢,但他们可能为谈判提速,进而挽救下赛季。我们希望事情尽快解决,我们不想让球迷没有比赛看,我们也不愿意无球可打。如果我不能和教练、经理以及队友们一起工作,我会很难受。”

“这件事并不容易解决,但这是我们不得不经历的,”杜兰特接着说,“希望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共同攻克这个难关。”

在停摆期间,杜兰特和他的队友不可以使用球队的训练馆,也不会拿到工资,其他NBA球员也是如此。“我们可能要经历一段痛苦的时间,大家齐心协力吧,力争尽快结束劳资纠纷,”杜兰特说。(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