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联手杜兰特只是美梦 黄蜂老总:绝无此事

2011年06月05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斯特布鲁克需要向保罗这样的空位学习掌控比赛

韦斯特布鲁克需要向保罗这样的控卫学习掌控比赛

腾讯体育讯 一个有意思的猜想,如果西部决赛中雷霆拥有像保罗这样的控卫而不是维斯布鲁克,球队的命运是否会有所不同?尤其是在那场球队最后5分钟被对手逆转15分的战役中,维少更是被各路媒体一阵口诛笔伐。那么用他作为核心筹码寻求交易保罗如何?然而北京时间6月5日,新奥尔良媒体《Nola》却粉碎了这一传闻。

对于媒体猜测黄蜂将与雷霆进行谈判,并可能会张罗两人之间互换的传闻,黄蜂总经理普哑然失笑,在他看来这档子事纯属虚构。“老实说雷霆的总经理普雷斯蒂和我关系不错,过去我们的办公室还是紧挨着的呢(注,邓普与普雷斯蒂都昔日曾在马刺共事),至今为止我们仍时不时的交流信息。不过就这件事我大可以对你保证,我们双方之间绝没有任何相关的讨论。”在接受采访时,邓普笑着说道,仿佛在评论一桩笑话那样。

“球队很乐意一直拥有保罗,他也会一直身披黄蜂队的战袍。这种事情不会有任何改变。”邓普继续说道。

保罗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在这种情况下蜂王确实会吸引大批球队的关注,比如湖人尼克斯以及雷霆。因此黄蜂若想真正破除这些流言,就得设法尽快与保罗续约。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