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未履行球员代表职责 只求新赛季不缩水

2011年07月01日0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停摆在即,所有人都不会对劳资双方在当地时间7月1日前达成协议抱有任何幻想,包括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在近期自己举办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期间,杜兰特只是期待停摆不要让新赛季缩水。

“我只是希望事情可以进展顺利,我们不要停摆那么长的时间,我们可以按预计的时间回归,”杜兰特表示。

由于忙于自己的训练营以及夏天的中国行,杜兰特甚至忘记了劳资谈判已经到期,也没有履行他作为雷霆队球员代表的职责。

“我混淆了时间,被各种各样的事情包围。夏天我有太多事情要做,因此没有机会真正参加到谈判中来。也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杜兰特说。

“希望球员们可以坚守阵地,继续战斗。”

停摆期间,球员们不能去球队的训练馆练习,而这是过去的休赛期里杜兰特和他的队友们最常做的事情,不过杜兰特表示对他们影响不大。

“这都不是大问题,我们可以找到球馆训练。”杜兰特说,“但是环境可能不熟悉,而且我们没有教练了。”

上个赛季,杜兰特和雷霆队打入了西区决赛,最终输给小牛,这也让雷霆队跻身强队行列。

“我们创造了历史,没人能够想到我们打入西区决赛,但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是时候前进,实现更大的目标。”杜兰特说。

“上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只是希望这样的开始不要因为停摆出现暂停。我只求新赛季的赛程不要缩水。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杜兰特说。(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