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邵佳一连续五场首发 杜伊斯堡3-2逆转

2011年06月29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邵佳一连续五场首发 杜伊斯堡3-2逆转

邵佳一助球队豪取5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杜伊斯堡在一场热身赛上,主场3-2逆转战胜保加利亚冠军利特克斯,豪取5连胜。此役我国球员邵佳一首发改踢前锋,与昔日科特布斯好友尤拉联袂,在第77分钟时被昆特换下。

回到德国后,经过短暂休整,杜伊斯堡如期开始第2期集训,在此前与当地的汉姆伯恩的比赛中,杜伊斯堡以5-0横扫对手,邵佳一也在这场比赛中攻入了自己在新东家的处子进球。仅仅两天过后,杜伊斯堡在主场迎来了今夏第5个热身对手,也是目前为止最强大的对手——上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冠军利泰克斯。针对这场硬仗,主帅萨西奇也对阵容做了不小的调整,我国球员邵佳一顶上锋线与尤拉联袂,多莫夫切斯基回撤到中场打邵佳一的位置,萨西奇希望通过多种战术试验,来找到新赛季杜伊斯堡的最佳战术配置。

杜伊斯堡官网把这场比赛形容为“我们的赛季揭幕战”,这也是今夏经过引援和清洗和,新的杜伊斯堡第一次亮相MSV竞技场,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8000多名球迷到场观战,他们给球员们都送上了热情的掌声。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杜伊斯堡很快进入了状态,第15分钟,苏卡洛送出精妙传球,多莫夫切斯基禁区内接应头球破门,杜伊斯堡取得领先。随后,保加利亚冠军开始显示出他们的实力,在稳住阵脚后伺机向杜伊斯堡腹地发起进攻,幸好门将弗洛姆洛维茨表现不俗,挡出了米拉诺夫极具威胁的打门。

易边再战,萨西奇照例对阵容做出调整,耶尔德尔、卡斯特拉迪、吉加苏拉替补出场,弗洛姆洛维茨、布洛辛斯基和苏卡洛被换下。保加利亚冠军在下半时加强了攻势,第51分钟,耶轮科维奇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直接攻破了耶尔德尔的大门,比分变成了1-1!利泰克斯越战越勇,仅仅7分钟后,耶伦的进球为下赛季欧冠的参赛球队挽回了颜面,他们以2-1反超杜伊斯堡。

眼见球队在下半时处于被动,萨西奇也频繁调兵遣将,科恩、雷切、帕米奇和艾克斯拉格分别上场,索阿雷斯、波尔曼、多莫夫切斯基和尤拉则被换下。换上新生力量后,杜伊斯堡的攻势渐渐有了起色,第77分钟,中国球员邵佳一被昆特换下,也许是之前的比赛习惯了中场的角色,中国爆竹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太亮眼的表现。

比赛最后5分钟,主场作战的杜伊斯堡突然爆发,第86分钟,两名替补球员之间的配合,帕米奇传球,吉加苏拉将皮球补进对手大门,2-2!两分钟后,艾克斯拉格又为替补登场的昆特送出好球,这名顶替邵佳一出战的球员没有辜负队友的好意,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绝杀,3-2!最终,杜伊斯堡在主场逆转战胜对手,取得热身赛的5连胜。

虽然邵佳一此役没有为球队进球或助攻,但中国爆竹在近5场已经拿出了1球和3助攻的数据,从连续5场首发来看,邵佳一已经基本赢得了主帅的肯定和信任。根据杜伊斯堡的计划,他们将在7月3日迎来夏季热身赛的第6个对手,奥地利低级别的BW林茨队。

杜伊斯堡出场阵容:

门将:弗洛姆洛维茨(耶尔德尔46')

后卫:索阿雷斯(科恩55')、波尔曼(雷切69')、巴季奇、沃尔泽

中场:布洛辛斯基(卡斯特拉迪46')、皮亚特斯卡斯(霍夫曼80')、苏卡洛(吉加苏拉46')、多莫夫切斯基(帕米奇62')

前锋:尤拉(艾克斯拉格69')、邵佳一(昆特77')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