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郑洁分享女双获胜喜悦 谈温网休赛日如何安排

2011年06月26日0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分享女双获胜喜悦 谈温网休赛日如何安排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今天,盼了好久终于盼到这场胜利,经过三天的推延,中国金花组合郑洁(微博)/彭帅终于赢下了本届温网的女双首战。赛后,获胜的郑洁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平台,和球迷们分享胜利喜悦,而且还透露了温网休赛日的活动安排。

几乎每年的温网都会与大雨有联系,而今年的温网和雨水的关系更显“亲密”,从第一天的比赛开始,大雨就一直影响着整个比赛的进程。按照原本的赛事安排,郑洁/彭帅和跨国组合阿曼姆拉多娃/帕诺娃的双打首轮应该是在第三比赛日于七号球场进行。不过由于雨水干扰,这场比赛被不断推迟,直到昨天才正式开打。

然而好事多磨,当这场已经被推迟了两天才进行的女双比赛进行到首盘4-5,郑洁/彭帅落后时,天公再次不作美,突然而至的大雨导致比赛被迫中断,随后组委会发出通知,这场颇为“艰难”的女双首轮比赛,将会顺延到第六比赛日进行。

这一次,这一场饱经推迟和干扰的比赛终于有了结果。8号种子郑洁/彭帅最终以4-6/6-4/6-3逆转了跨国组合阿曼穆拉多娃/帕诺娃,顺利取得一个第二轮的席位。赛后,获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比赛胜利后,郑洁也通过微博和球迷们分享胜利的喜悦,还透露了温网休赛日的活动安排:“一再因为天气而推迟的双打第一轮终于打完了 险胜 明天温网休赛一天,准备去逛逛!看到好东西再跟大家分享”

由于手腕伤势,郑洁缺席了去年的温网赛事,然而在度过养伤那段灰暗的日子后,渴望尽快回到赛场的郑洁不顾医生‘最好半年后再打’的建议,怀着对网球的热爱重新回到了赛场。但是在自己最擅长的温网草地赛场,金花却在女单第二轮意外败给了日本小将土居美咲。于是,女双赛场成为了郑洁唯一能够取得好成绩的舞台。而众多球迷也给了郑洁加油和鼓励,甚至还有热心球迷为金花祝福,祝愿再捧个女双大满贯回国。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