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雨水侵扰郑洁双打首秀顺延 首盘暂时4-5落后

2011年06月25日0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雨水侵扰郑洁双打首秀顺延 首盘暂时4-5落后

郑洁(微博)/彭帅双打首秀推迟(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郑洁/彭帅首盘以4-5落后于阿曼姆拉多娃/帕诺娃,由于雨水来袭,比赛顺延至明天再战。

为了参加伦敦奥运会,郑洁和彭帅这对昔日的双打搭档再次重组。本赛季的罗马大师赛,金花组合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合作以来的首个冠军,这一冠也为她们的征程增添了信心。来到温网,郑洁/彭帅首轮的对手是阿曼姆拉多娃/帕诺娃,不论从个人实力还是配合的默契程度上,中国组合都要高出对手一筹。不过中国组合的首秀因雨被推迟了两天,今天仍未打完。

比赛由阿曼姆拉多娃/帕诺娃组合率先发球。首盘比赛,双方上来表现得中规中矩,前两局分别保发成功。第三局,郑洁/彭帅率先发难,她们依靠高质量的接发球逼迫对手频频失误,并且拿到了破发点,关键时刻中国组合出手果断,在率先破发后以2-1领先。然而好景不长,郑洁/彭帅漏洞百出,被阿曼姆拉多娃/帕诺娃抓住机会立即反破将局分紧咬至2-2平。

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双方还是顺利保发。直到第八局,郑洁/彭帅的发球局再度遭到危机,开局她们失误偏多,上来以15-40落后,被动之下,中国组合打出强烈的求胜欲望,漂亮的底线抽杀帮助她们挽救破发点。第九局,阿曼姆拉多娃/帕诺娃在手握两个局点的情况下顺利保发,以局分5-4暂时领先。这时雨水再次“光顾”赛场,根据温网组委会的最新消息,郑洁/彭帅余下的比赛将在第六个比赛日进行。(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