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伯蒂奇3-0横扫法国老将 加斯奎特完胜进32强

2011年06月23日0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2011年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展开角逐。6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以3-0轻取法国老将贝内特乌,晋级第三轮。17号种子法国人加斯奎特同样以3-0的比分战胜俄罗斯人库尼岑顺利过关。

6号种子伯蒂奇贵为去年温网男单亚军,由于本赛季迄今状态一般,今年温网要想复制这一辉煌困难极大。首轮3-0横扫过关后,伯蒂奇第二轮延续炙热手感,面对法国老将贝内特乌,6号种子以首盘优势巨大,以6-1轻松拿下。

第二盘比赛,贝内特乌的状态有所起色,渐渐在底线跟上捷克人的节奏,不过关键时刻的一次发球局被破,使得法国老将以4-6再丢一盘。决胜盘比赛,伯蒂奇继续扩大优势,开局破发早早取得领先,最终以6-2锁定胜局,总比分3-0横扫对手。

本赛季状态不俗的法国人加斯奎特温网前没有参加草地赛事的热身,但这并不影响他在温布尔登的良好手感。作为男单第17号种子,加斯奎特首轮轻松获胜,本轮对阵俄罗斯好手库尼岑,法国天才依然表现得非常强势,首盘连续完成破发,以6-1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加斯奎特依靠犀利的进攻继续占据主动,以一个破发的优势6-4再下一盘。

第三盘比赛的进程一波三折,开局两盘在手的加斯奎特有些松懈,俄罗斯人开局破发成功,取得2-0的领先。随后加斯奎特发力回破,将比分追平。不过库尼岑抓住对手的失误二度破发得手,4-2领先。关键时刻法国人没有手软,一口气连得四局,从而以6-4逆转赢得第三盘,总比分3-0淘汰对手,晋级男单32强。

(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