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娜温网首秀过关引关注 林丹微博祝一切顺利

2011年06月22日1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温网首秀过关引关注 林丹微博祝一切顺利

林丹(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首轮争夺。在2号球场,赛会3号种子、亚洲一姐李娜,仅用时1小时07分钟便直落两盘以6-3/6-3击败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顺利晋级女单次轮。今天下午,林丹在微博中为这位中国网球的杰出代表加油,并祝她在温网的比赛一切顺利。

新科法网冠军今晨通过了温网首秀的考验。对阵发球强劲的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李娜在比赛前半段并不是非常适应,随着比赛的进行,李娜才找到节奏,控制住了比赛。作为大赛3号种子,李娜的首秀无惊无险。虽然库德里亚瑟娃在温网也曾经有过淘汰莎拉波娃进入八强的辉煌,但李娜凭借攻击力十足的底线球和高达75%的发球得分率,很快掌控场上局势,没有任何悬念地赢下比赛。

今天下午,国羽领军人物林丹在微博中,成为李娜粉丝,专门为她鼓励道:“温网开始了,加油李娜,祝你顺利。”由于李娜在法网的夺冠,无论是中国体育迷还是体育人,都对网球和李娜多了一份关注,这也包括国羽将士们。对于林丹的关注,网友们也积极响应,“李娜加油哦,争取再赢一块金牌!林丹,你也加油,永远支持你!”

以往在中国,网球可能不像乒乓球、羽毛球那样是全民运动,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小孩拿起网球拍,正是因为李娜的杰出表现。更多成年人也越来越多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是他们推动了这项运动的发展。所以更多孩子也开始打球,作为中国体育的其他项目从业者也开始对网球多了一份关心与牵挂。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