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前郑洁微博鼓励队友 赞佟健冰上求婚浪漫

2011年06月20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前郑洁微博鼓励队友 赞佟健冰上求婚浪漫

郑洁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1年温网即将于今天拉开战幕,曾在2008年打进四强的中国金花郑洁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备战。今天郑洁更新了腾讯微博,鼓励几位中国金花“抡起来吧”,同时郑洁也祝福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庞清(微博)、佟健能够幸福永远。

“暴风雨前的宁静,明天温网开赛了!中国的选手都抡起来吧!加油”。这是郑洁今天在腾讯微博上写道的。北京时间6月20日晚,本赛季第三个大满贯赛事——温网将正式开打,作为第一个打进大满贯四强的球员,温布尔登曾给郑洁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她也激励几位队友在温网一起加油。

2008年温网,凭借外卡参赛的郑洁创造了多个奇迹,第三轮她直落两盘完胜伊万诺维奇,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随后中国姑娘再接再厉淘汰了匈牙利名将扎维。八强战,郑洁经过三盘苦战击败了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历史性的冲入了大满贯四强,成为第一个做到这一壮举的中国球员。半决赛,郑洁输给了小威,最终止步四强。

本赛季,郑洁一度受到伤病困扰,并缺席了年初的澳网。尽管法网成功复出,但成绩不佳,女单比赛止步次轮。来到曾经的福地温布尔登,郑洁对自己充满了期待。根据抽签,郑洁将在首轮迎战捷克人昂德拉斯科娃,如果第二轮能够战胜马泰克,郑洁有望和李娜上演金花德比。

当得知好友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佟健在冰上对庞清求婚成功后,郑洁忠心祝福他们,同时对于这种冰上求婚,郑洁表示“非常浪漫。”(秋心)

相关微博:

  • 暴风雨前的宁静 明天温网开赛了!中国的选手都抡起来吧!加油/奋斗
    2011-06-20 02:12: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