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加官方宣布法国国脚来投 1800万揽四悍将

2011年06月17日22:5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加官方宣布法国国脚来投 1800万揽四悍将

马拉加官方宣布法国国脚图拉朗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西甲球会马拉加在官网上正式宣布里昂中场图拉朗来投,西媒预计这名法国国脚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马拉加今夏第4笔引援,此前他们已经签下了范尼斯特鲁伊、蒙雷亚尔以及马泰森。

现年27岁的图拉朗也算是一线球星,至今为止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36场,去年也随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不过由于卷入球员辱骂主教练和集体罢训的丑闻,图拉朗受到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禁赛一场的处罚,这让他一度想到退役,幸好在俱乐部主席奥拉和主教练皮埃尔的劝说下,才把这个念头放弃。

作为法甲劲旅里昂近6年的核心球员,图拉朗帮助球队夺得过2次法甲联赛冠军、1次法国杯冠军和2次法国超级杯冠军,而他自己也成为04-05赛季法甲最佳新人,并且在2004–05赛季、2007–08赛季入选法甲最佳阵容。虽然今年3月份图拉朗才刚与里昂续约至2015年,但由于球队目前财政状况一般,加之球员本人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发挥平庸,马拉加才得以用较低的价格拿下这名球员。据西媒透露,图拉朗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马拉加与其签约至2015年夏天。

算上图拉朗,争做“西甲第三极”的新兴球队马拉加今夏已经完成了4笔签约,之前“小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新晋西班牙国脚蒙雷亚尔以及荷兰国脚马泰森纷纷加盟。据媒体估算,这四名球员一共花了“西甲曼城”1800万欧元,也算是十分实惠。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